勇敢的我們

1 / 1


我想這幾天大家都看到「我被婆婆殺死了」這篇發文,然後感到非常痛心,身為媳婦的我們,或許還會感同身受。我相信大家第一時間一樣都是想著她先生呢?為什麼沒有幫助在求救的他,到底他們是發生了什麼事造就這樣的悲劇。但今天我想回歸我的本體,我們不討論她先生,我們來討論如果今天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究竟該怎麼辦?(當然這僅限我個人想法,求得也只是希望少個悲劇發生。)

一直以來的想法都是,就算結了婚,我還是我,我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甚至是不管有沒有生小孩,太多人都被結婚一詞給牽絆住了自己,覺得很多狀態都是需要先生幫助才可以完成,但我們應該要完全相反,讓所有狀態都是可以一手包辦,所以今天如果我們真的被婆家人以不公平狀態方式對待,並且在先生無法協助的狀況,甚至是也跟著婆家人一起欺負的話,我真的不會就這樣莫不吭聲,我相信憑一己之力,我們也是可以好好的帶著小孩生活。

典型的故事裡,實在是太多媳婦,隨著婚姻時間愈長愈是否定自己的能力,但親愛的姐妹們你們知道嗎?其實女人在碰到問題時,解決的能力比男人強多了,甚至更是更勇於面對問題.所以千萬不要否定自己,你也是可以的,碰到問題,不要一個人承擔,在婆媳這條路上,也有很多人可以陪著你的。

加油!我的媳婦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