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舒適圈

1 / 5

你願意跳脫舒適圈嗎?

IG#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cindydream.co/
想分享這次駕駛輕航機的體驗
也是🎉我終於跳脫舒適圈了!
以前總覺得,當上空服員但卻連機艙的駕駛結構不是很了解,但又因為其實害怕平衡如果不穩的話,該怎麼辦?

最後終於嘗試了,的確過程中真的有我擔心「平衡」的問題出現了,但教官很耐心的教導我,向前看往目標看、放輕鬆,就會慢慢愈來愈熟悉了!

🛫️教官會先在跑道上,帶著學員來回熟悉飛機構造以及前進、轉彎、煞車。
——————————
起飛前教官會告知你並請你把手腳先暫時放開讓教官操作起飛。
——————————
平飛階段,教官先讓我熟悉平衡感的操作後,出了一道題目給我😱請我飛到前面那座山⛰️的前面,就完全放手讓我操作了!
——————————
我第一次有感覺到飛在天空輕飄飄的感受,操縱桿🕹️如果動作太大,整個飛機就感覺要大旋轉一樣!!
最後我告訴我自己I made it!!!!!!!!!!

這次的體驗讓我回憶起我筆記裡,
👇🏻跳脫舒適圈的3種方法
1.分析跳出舒適圈的壞結果並找方法分析
2.寫下做與不做的結果並擇一承擔後果
3.結果不如預期對自己說“沒關係”
⬆️上拉圖片可以看到我分析的內容唷!

這次的駕駛體驗讓我學習到一件事當你真正害怕一件事、擔心一件事時,先暫時放下所有擔心害怕的事往前看,持續往目標邁進,專注也很重要!!

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想法💡,你是如何挑戰自己跳脫舒適圈?

🙌🏻如果想要看「我在機艙駕駛飛機時的小片段」,幫我分享這則貼文到你的限時動態並tag我,滿五位我就分享這段小影片😁

#心心聊生活 #突破 #挑戰 #舒適圈 #舒適圈外的夢想更閃亮 #夢想 #方法 #成長日記 #生活 #空服員的日常 #變好 #體驗 #跳脫 #跳脫舒適圈 #跳脫框架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黛莉創作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