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舒適🦉🦉【遠東生技】晶亮葉黃素軟膠囊60顆-升級版💥(30mg高劑量)

1 / 8

身為「手機控一族」的你,累了嗎❓

重視平時的保養以及適當的休息,做好加強防護的舉動💪才是維持晶亮的不二法門。

市面上葉黃素保健產品各種琳瑯滿目,時常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擇才好?綜合以下幾點因素,從中影響了消費者選購的意願。

①我們會優先考慮價格是否合理實在、畢竟是保健食品必須長期吃作為保養。

②挑選大廠牌出品、內容物必須標示清楚,有安心認證,品質把關🎫吃得比較放心。

③提供多種複方&成效、可以讓人體好吸收以達到最佳效果,找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保健產品。

【遠東生技】晶亮葉黃素軟膠囊60顆-升級版💥(30mg高劑量)

多重營養完整配方,功效加乘➕每天只要一粒💊飯後食用尤佳,輕鬆保健👀明亮舒適每一天。

裡面含有✨6合1植化素✨高含量葉黃素⭕天然微藻、金盞花萃取。還添加了DHA魚油配方🐠

🈶葉黃素、玉米黃素:維持好健康✔

🈶茄紅素:提供天然防護✔

🈶B胡蘿蔔素:提供人體必需營養✔

🈶藻紅素:PLUS效力加成✔

🈶藻藍素:幫助調整生理機能✔

🈶魚油(DHA、EPA):可與葉黃素產生協同作用✔

據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必須從天然蔬果中攝取,加上現代人工作繁忙,飲食不均衡的影響下,需要額外再補充保健食品,更是平日保養不可或缺的一物。

營養補給方便,日常保健一顆就搞定!
適合電腦族💻、上班族、中老年人及小孩平日保養。
很簡單一天一顆,主要是餐後食用較佳✅任一餐的餐後即可。

我自己是每天晚餐飯後一粒💊持續服用以後真的有感!晶亮有神✌輕鬆保健,舒適的感覺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葉黃素 #保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商品訂購網址:
https://lihi1.com/sarKG

👇👇

㊙ 獨家滿額累加贈 🉐

🔆下單送兒童嚼錠隨身包🔆
  
🈵有$999送特級綠藻錠30顆(500mg)

🈵有$2880送愛晶亮藻藍菁萃葉黃素膠囊30顆

🈵有$5000送超級爆燃代謝薑黃膠囊EX30顆

🈵有$7000送特級藍藻錠300顆(200m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客服諮詢:
📞 免費專線:0800-021-699遠東生技官方Line:@fes0205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