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插畫】女孩們最愛的彩妝用具粉蠟筆插畫!

1 / 1



每次看到彩妝用具都會覺得特別興奮,雖然我沒在化妝(只會用CC霜或氣墊粉餅),但可能因為我本身對顏色敏感度比較高的關係,所以只要看到那一盤五顏六色的眼影盤,就會覺得:「哇~~精神都來了」😂⠀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今天要來示範用粉蠟筆手繪彩妝用具的過程和技巧,那我們就開始吧😘

---

使用的媒材:粉蠟筆(Pentel飛龍牌49色粉蠟筆)

---⠀

這個桌子雖然是白色的,但還是要用白色的粉蠟筆塗抹喔~另外在使用粉蠟筆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從暖色和淺色開始畫起,才不會把畫面弄髒。

第2步驟塗完全部眼影色即可~

畫外面的物品一樣是從淺色開始畫起,塗完第一層之後才會開始上明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用黑色粉蠟筆塗完一層就可以了~

因為粉蠟筆太粗了,所以我會搭配色鉛筆去畫一些細節,影子也可以用灰色色鉛筆畫。

每個顏色的眼影上緣處也可以用色鉛筆加深,挑色的方式就是先找到那個眼影相似色,再去找到比它深一階的顏色,就可以做出比黑色眼影盤凹的效果了!

/

好的~粉蠟筆彩妝用具插畫就完成囉~~不知道今天的教學有沒有幫助到你呢?你可以試著照著以上步驟練習畫畫看,如果對以上教學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歡迎在下方留言問我,或是私訊我的IG小盒子喔~~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

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

👇以下動動你的手指支持一下芒現~幫你挖掘自己的內心,帶給你療癒~也會教你我的畫畫秘技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芒現的POPDAILY帳號👉點這裡

❤️️追蹤芒現的IG👉點這裡

❤️️看芒現在方格子的文章👉點這裡

❤️️免費領取插畫電腦桌布👉這裡領

.

#插畫#繪畫教學#色鉛筆#文青#粉蠟筆#彩妝#女孩#化妝#眼影盤#變漂亮

.

參考圖自: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