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大豆手工蠟燭 ▪開箱使用心得】

1 / 1

香氛蠟燭是賦予生活具有儀式感而不可或缺的小東西,但每個人對味道的感覺是相當主觀的,除了臨櫃試香找尋自己喜愛的香味之外,其實網路上還有許多平價品牌值得我們去探索,因為網購商品較少有試香的管道及方式,希望透過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給與香氛蠟燭同好者一同參考:)

1.本次使用款式
AHC大豆蠟燭(200ml)*2

2.本次使用款式香味
(依據網購商品頁之香調說明)
▪SS No.1 - 雛菊牡丹
前調:雛菊、蘋果花、洋梨
中調:牡丹、紫蘿蘭
後調:麂絨、雪松

▪No.8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 杏桃花與蜂蜜

3.特色
◖精油香氣濃郁好聞不嗆鼻
◖燃燒時擴香程度佳範圍廣
◖包裝設計風格簡潔及文青
◖闆娘服務態度親切好溝通

4.整體心得
此款蠟燭是完全闆娘手工製作,記得當初訂購時,有詢問闆娘何種香味比較濃郁?(我是個超級注重香氣濃郁度的蠟燭使用者🤣)後來收到商品時,闆娘也有特地留下紙條留言註明香氛精油有稍微配濃一點,當下真的是有點驚喜!

點燃蠟燭時,房間(約5-6坪)真的都有蠟燭的香氣,雖然不是香到嚇死人的那種,不過起碼我的每一口呼吸,都有聞到蠟燭的味道,擴香度很棒~
而且價格上還OK,整體CP值不錯。這次選得這兩款都是甜味系的花香調,蠻值得推薦的:)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雛菊麂絨那款,可能闆娘有點急著幫我出貨,所以燭芯漏掉了固定器,那瓶的蠟也不會凝固?!不過我還是自己購買燭芯把它全部點完了XD

*歡迎喜愛蠟燭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在下方留言處討論交流喔:D
#蠟燭 #香氛蠟燭 #大豆蠟 #手工蠟燭 #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