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定要知道的,受用一生的人生建議

1 / 1
有時候在面對人群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感到驚慌失挫,或者不知該如何與人相處嗎?            相信我,不只有你是如此,世界上還有許多的人與你一樣,不知該如何與人相處,而有時候不小心變成了被欺凌的對象,想要變得更加強大,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卻在無形之中變成了曾經自己最討厭的人,那麼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逃出這個輪迴,又或者⋯找到最初的自己。

1.做自己,但不傷害別人

有些人總是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打著做自己的名號,對著別人大肆地批評,卻沒有想過說出口的話,會對別人造成多大的傷害,久而久之「做自己」就好像背負上了貶義的意思。

你可以做自己,可以在你的小天地裡遨遊,可以盡情的享受你的時光,但是不能以做自己的名義去傷害別人。

👉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女孩必讀的人生書單」那些不能錯過的2020下半年書單推薦

2.不盲目聽信謠言

你的與眾不同或許會變成有心人士利用的工具,利用你來達成他們所要的結果,因為聽信了謠言,所以依照著自己真實的想法,在你說出心裡的想法,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後,招來了許多不必要的批評,也或許造成了許多令人難過的事情。

👉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人生不能不看的9部愛情電影

3.不說三道四

會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的人,一定也會在你的背後說三道四,而這時如果角色兌換,換成了自己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那麼別人肯定也會覺得「你是不是也有說過我的壞話」,而謠言止於智者,有一天那些說三道四的人,終究會被識破,到那時才真正的來不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屬於我們的青春,那些青春與成長必經的事情

4.不當大嘴巴

人們喜歡八卦,但不會想將秘密講給大嘴巴的人,當人們有了秘密時,除了埋藏在心裡之外,就只會分享給自己最親近的人,而當你講出了別人的秘密時,那麼你的信用可能就破產了,那些相信你的人,可能就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那些妳經歷過的,關於女孩的二三事

5.不為了利益犧牲他人

眼裡只有利益的人,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不管犧牲了多少人,只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即使是好朋友也會擔心有一天,如果自己與他的理想有衝突時,自己會不會被犧牲掉。

👉別再傻傻當「工具人」了!!快來看看是不是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工具人

6.不要故意跟閨蜜男友很好

太過超界線的行為,有一天或許會真的假戲真做,相信許多女孩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即使是朋友,也不能太超過,單獨二人出門、電話熱線以小時起跳、在閨蜜面前與她男友打打鬧鬧肢體接觸⋯⋯,而每段關係維持的前提,都是要有一定的尊重,不論認識了多少年,或者有多麼要好,尊重他人,才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盤點那些氣死人不償命的公主病行為,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7.你可以當一個好人,但有時候也要保護自己

雖然在第一點表達了「做自己,但不傷害別人」的觀點,來讓大家知道,做自己不應該是自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事情,讓你不得不去面對,而也有許多打著「為你好」、情緒勒索的方式,來逼你做出讓步的人,你可以善良,可以當個好人,但你不能當濫好人《-靈感取自「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一書》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愛自己#做自己#心靈成長#好人#濫好人#拒絕#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自私#尊重#閨蜜#男友#利益#他人#大嘴巴#說三道四#講八卦#謠言#傷害別人#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