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館長嫌犯無業卻請2大律師 事務所曝光原因

1 / 1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前遭槍擊,槍手劉丞浩委任的2名律師來頭不小,粗估光是出庭費用就要2萬元,但劉嫌23歲無業,卻能一口氣請2大律師,讓外界質疑背後有藏鏡人。對此,2名律師的事務所表示,主要是基於「道義」,而律師費也會找劉丞浩和家人來討。

劉丞浩移往新北地檢署偵辦時,請來知名律師事務所的2名律師陪訊,其中女律師郭力菁曾任檢察官、法官,如今是法律事務所執行長,在法界頗有名氣,另名律師陳怡榮也曾任高院法官助理。
據了解,每名律師陪訊費用,每小時6000元起跳,若是名律師出馬,至少得花費2萬元,劉姓嫌犯請雙律師陪訊,其中還包括王牌女律師,收費至少得花費2、3萬,無業、吸毒的劉嫌如何負擔陪訊費用,不禁讓人懷疑其幕後有無金主或藏鏡人唆使犯案,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TX8899.NET 報導,劉丞浩曾透過朋友諮詢館長性騷擾案,所以有律師的電話,但之前的諮詢費都未付,事務所怎麼會再接案?劉丞浩委任律師受雇事務所所長翁偉倫表示,劉丞浩打了99通電話給事務所和郭力菁律師,事務所覺得當下若沒有立即處理、協助的話,他覺得不夠道義,因為劉丞浩有點像求助無門,手上可能只有他們的電話。

翁偉倫指出,還沒正式談委託費用,但這筆錢不會找其他人代墊,因為劉丞浩家人其實正在生病,家裡蠟燭兩頭燒,判斷這筆委任費用可能會變成呆帳。更多相關~LINE ID:nico585858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