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4 個我最喜歡的個性 KOL

1 / 4

Suck_didi

https://www.instagram.com/suck_didi/?hl=zh-tw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21799085 

看 Wendy 的文太歡樂了,每次發文都會讓我笑出來,文筆超級幽默的醫生。 

瀟灑不做作,講話超好笑,朋友、同學跟家人都會出現在他動態。根本是我的精神糧食! 

有超多好笑的梗,像是付清節,父親節買超多東西叫爸爸付錢 

超可愛的弟弟 poki,療癒到出貼圖! 

她之前去阿拉伯玩,打了很多卡,多了很多阿拉伯男生追蹤一直被私訊,後來她在她自介上打了一段阿拉伯文「我不會跟你結婚」,超好笑!

Kelly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Kellye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很厲害又漂亮的女生,出國念 CMU,對於那種認真生活的女生,對我來說都很有魅力!

會記錄一些在外國生活的 vlog,而且很舒壓 youtube 放著一下就看完了,看她煮飯、看書還有照顧狗狗的樣子,很有活力,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悠閒,心生嚮往,吸收正能量!

Tra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0cpUkC9PD8&t=9s 

一開始是從「【Eng Sub】GRWM+How Much money Do Wall Street Bankers Make? | 华尔街工作能赚多少钱?」這部影片開始看的。

我發現我很喜歡很有個性的事業女強人,非常有魅力,她後來辭去華爾街的工作去中國央視擔任主播。

我最喜歡他的 Get Ready With Me!  系列,邊化妝邊聊天,都有很多很棒的觀念啟發我去檢視自己的生活,或是分享她很棒的價值觀。

Nancy 

https://www.youtube.com/user/WretchNancy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看了,也是非常漂亮有個性的女強人,很有自己的見地,講話有種精明幹練的感覺,還自己開了公司,喜歡看他分享理財與戀愛的內容,也喜歡看他跟老公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 4 個我最喜歡的個性 KOL #suck_didi #Kelly #Tracy #N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