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背後翻譯出幾百種想法

1 / 1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同一句話說出口,每個人接受到的訊息都不太

相同,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的想法都大略不同,即使是出生同一個家庭的雙胞胎也有個自己的思想,這就是這個世界有趣的地方。

比方說很努力工作、生活的一個,在別人眼裡會造成了一種威脅感,以及有的時候母親的好意提醒,卻讓孩子覺得是被針對以及不信任的表現,我想我們真的也無法避免其他人用怎麼樣的眼光看待你。

我有很深的感觸關於一句話的解讀,往往來自於長期以來這個人的態度,因為會產生出不同的理解方式,這就是A跟我說這句話、以及B跟我說這句話,往往讓我產生出不同想法的原因,

A平時就很厭世說話也具有攻擊性,同樣一句話從他口中講出來,會讓我覺得有攻擊感,B因為平常的表現讓人比較舒服,而他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有建設性。

 一句話背後翻譯出幾百種想法,善意還是惡意往往是取決於誰說話,以及如何說出口,讓自己說話更受到重視,我們也需要培養自己有更多擴大的心胸,來去,減少成見還有情緒控管。

#說話的藝術#認識自己#交友#心靈解鎖#微心理

#用知識過生活#神祕學#心理學#為自己寫下一頁#塔羅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心理#微小生活觀察

塔羅占卜 #台北塔羅占卜 #桃園塔羅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