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內心,做自己的主人。

1 / 6

2016年我開始拋下電腦,在繪圖本裡試圖用色鉛筆、水彩筆創作。然而台南的修哥,看到我繪製的第一幅鬥魚,便打了通電話過來,成為我人生中第一位藏家:我喜歡你畫的那隻鬥魚,你多畫幾張給我挑選,台中的辦公室就快完工,需要些軟性的搭配。

非科班出生,什麼都不懂的我,便開始詢問這身邊藝術家友人;水彩紙的材質差異?以及販售的價格設定?!就這麼懵懵懂懂,開啟我一系列的海洋旅程。最後這一系列圖檔,成為我跟藝廊溝通首次個展的入門票。

然而那些沒被選中的作品,我選擇贈與身邊一路陪伴、甚至協助過我的友人,一件不留的全數贈送出去,表達內心的感謝。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那ㄧ個你認為會懂你心意的友人,翻了一輪後:嘖,怎麼不是XXX,我比較希望是他的作品好嗎?!當時的我尷尬ㄧ笑,不顧他自話自說:你就挑一幅吧!

沒有人能想到之後的一年,便迎接來南南教育基金會的邀約。一場慈善拍賣會,150萬港幣的拍賣金額,完美的打臉那些多年來,不被認同的酸言酸語。

今天藉由藝術家「林伯禧・白魚」的採訪影片問問大家。你所看見的,是利益?還是心意?
閉上雙眼、捂起耳朵、凝聽內心深處的聲音。
做那些讓你開心的事,走你認為,對的道路。
https://youtu.be/9N5Mlkhm7Eo

#疫起學習愛 #成為彼此的哆啦A夢 #用愛守護 #讓萬物回 #點亮心的出口

Piin品-系統 設計 整合
臺中市台中市南屯區龍德路1段1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