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緣》

1 / 2

他只覺得曼楨隔了這些年,還記得他不愛吃什麼,是值得驚異的。而她的聲容笑貌,她的每一個姿態和動作,對於他都是這樣地熟悉,是他這些年來魂夢中時時縈繞著的,而現在都到眼前來了。命運真是殘酷的,然而這種殘酷,身受者於痛苦之外,未始不覺得內中有一絲甜蜜的滋味。
#半生緣
#張愛玲
_
花了一下午把半生緣讀完,只覺得身在自由戀愛的時代,已經是最大的幸運;更覺得勇敢把愛說出來,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也許命運乍到和它正在運作時,人在其中便不曉得這是大幸還是不幸,直到結局掀開的剎那,才知道它的殘酷無情。

-
#handwriting #phography #mobilephotography #night #literature #books #novel #reading #quotation #streetphotography #街景 #手寫 #文學 #中文 #chinese #命運 #經典 #手機攝影 #夜景 #taipei #photo #wri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