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除了婚姻還有甚麼? 大齡的幸福選擇權,讓"歐逆"來告訴你

1 / 1

童話故事告訴我們婚姻是美好的、幸福的、應該中生嚮往的,無論是等待王子拯救的白雪公主或是奧羅拉(睡美人)公主、仙杜瑞拉(灰姑娘),他們都成為了婚姻的最佳代演人。

直至冰雪奇緣的登場,迪士尼將新生代女性的想法注入創作之中,女孩們更嚮往成為艾莎女王。

女性的價值隨著時代的演變不斷進步與成長,婚姻變成了並非女人的唯一選擇,事業、成就、自由的追求遠遠高於婚姻的期盼,當然貝倫小姐認為每個人的追求當然都不盡相同,誰說有完美的人生成就就沒有幸福的完美婚姻?偏偏我們就是想要魚與熊掌兼得呢!

致還沒30歲的女孩們,你們對於人生的嚮往是甚麼呢?人生經句就靠韓劇裡的 歐逆 教你們吧!

1.請輸入檢索詞WWW

   38歲的成功女性裴朵美遇上28歲的朴模建,不同的年紀站的角度與嚮往不同,嚮往追求自我的朵     美、嚮往美滿家庭的模建 。在這樣的關係中會摸擦出甚麼火花呢?

劇中有有一段特別觸動,熟齡對於戀愛的嚮往不再是那種天真和浪漫

裴朵美:「朝著分手直奔的戀愛你有信心能做到嗎?」

2.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38歲平凡的尹珍雅與24歲才華洋溢的徐俊熙,轟轟烈烈、熾熱的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長並非會隨著年紀而改變,而是經歷了改變才學會成長。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這部韓劇貝倫小姐覺得24歲年下男的徐俊熙比38歲的尹珍雅更加成熟迷人。38歲的姐姐尹珍雅平凡,但卻很耀眼,愛情不是一個人勇敢,而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堅強,面對家人的施壓和批判,仍勇敢與不適合的人分離,雖然起初的珍雅並非那麼成熟勇敢,但卻因為遇上一個熾熱的俊熙,而努力改變並堅強。

劇中有些片段為珍雅的職場生活,那一部份相當真實而荒唐,但卻實際的存在於現今的社會,珍雅並沒有太多立志人心的大齡經句,但是她面對職場騷擾的態度相當讓人敬佩。

3.春夜

春夜,春天美好的氛圍,在夜晚的催化下,兩個不同的人走到了一起。

同樣的年紀,面對著不同的際遇,35歲的人生,要改變有多難? 要有多少勇氣?

春夜裡的台詞日常平凡,生活的步調鉅細靡遺地,那麼輕柔那麼無聲。

愛情的終點必定是婚姻嗎?愛情是平淡好,還是濃烈好?

貝倫小姐認為能幸福地走下去最好,不必符合誰的期待,只需要認真的、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夜裡的愛情價值觀或許不符合眾人期待,卻是那麼熾熱和真實的感受。

30過後的人生就得通通就定位嗎?

讓靜仁和智皓來告訴你,30歲後的勇敢必須堅強。

獻給30歲後想改變的你,給予你堅強與溫暖。

30歲而立,40而不惑?

貝倫小姐想說 人生中有太多被期待的要求,35歲後革命尚未成功的人就注定失敗嗎?

不論是事業或是愛情,都不一定要是最好的,但是現階段的你,要做最好的你、做自己,就是最棒的選擇!

擁抱自己的不完美、擁抱自己的完美。

貝倫小姐擁抱你的傷痕,給予你適當的溫度,輕拍你肩,輕撫你背,輕聲和你說辛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