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心得:2天1夜台南行!漁光島與思慕嶼的浪漫輕旅行

1 / 2

這個夏天由於疫情的影響,前往外島與南部旅遊的人潮比起往年為之更多,加上天氣炎熱,水上娛樂更是成為多數人的首選,而若要說到今年最流行的水上設施,則當屬SUP了!

SUP的全名是Stand Up Paddle,中文譯為「立式划槳」,除了考驗站立時的平衡,也很講究核心出力的位置,算是一項十分燃燒熱量的活動!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這項水上運動,只是今年不知怎麼突然紅了起來,在Instagram上隨處可見別人曬出自己在滑槳的美照,我跟Jo也是受此刺激決定跟上流行,而我們選定的地點是在台南的漁光島。

指導我們的是來自黑豆SUP立式滑槳的卡庫教練,緊張如Jo在教練向我們介紹這片海域時一度擔心自己會誤觸防波提而不敢下水,但最後為了展示自己新買的泳裝克服了自己莫名奇妙的心魔,成為在場第一個脫掉救生衣、寧願美死也不願白活的女性朋友,其實我們活動的海域水深大約到胸腹之間,教練也一直在旁陪伴,因此算是非常安全的。

我們在這裡一直從14:30玩到將近19:00,完整的欣賞到陽光由日中至日落在海面上變化的美景,不能不提的是,教練的拍照技術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高級,這些照片全是由教練一手拍攝!在此真的大推卡庫教練及黑豆工作室。

結束了一整天的水上活動,Jo與我完全沒有異議的直接返回民宿休息,我們居住的民宿是位於安平區的「思慕嶼微光旅行」,整個民宿的風格非常的窗明几淨,讓人有一種身處異國海島的即視感,次日晨光由隔離陽台的落地窗撒入屋內,採光非常優良,我們都感到有些後悔怎麼不在這裡多留幾日。民宿主人也是非常貼心,在每間房間內都有提供咖啡、奶茶以及點心,是一個非常適合情侶前往渡假的地方。

這兩天一夜的台南遊,實際上是一個三更半夜睡不著覺而討論出來的行程,雖然有些倉促而凌亂,但回想起來仍意猶未盡,看來「浪漫」這種生活體驗,並不非得建立在情侶之間。

#漁光島 #黑豆sup立式划槳工作室 #思慕嶼微光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