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婆婆最愛你

1 / 1

HELLO 大家好,帶著大家邊玩邊吃邊運動的RUNTOUR來囉~上次我們探討了男人的面子問題,很多人就詢問了,那婆婆相處呢?怎樣做最好

1. 性格穩重,比較乖巧和懂事聽話的女孩。

意思是你碰到實情能穩重的處理,而不會情緒爆炸等等的狀況發生。

2. 最好是遇事不爭搶老公的風頭,既管得住老公又不欺負老公

外人前給老公做足面子,婆婆們也會喜歡,也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驕傲。

3.媳婦能夠尊重和孝順父母,也會尊重公公婆婆的意見

孝順自己父母外,也把公婆當作自己家人對待,其實不把公婆當外人相對相處起來也會輕鬆許多喔,而公婆總是有些想法,建議當下先接受,等待下次可以約婆婆出去下午茶聊聊這件事情,自己有其他的看法,是否兩種都嘗試看看呢~用溝通的方式去做進行,而不要當下果斷地拒絕

3. 機靈,嘴巴甜。

例如配合婆婆的興趣在一旁稱讚:媽媽廚藝好啊~準備晚餐時也會主動上前幫忙。

4. 隨和又好聊,很會迎合婆婆

就是不會挖苦說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凡是說好聽的話,誰都會喜孜孜對吧?

婆媳倆就能自己約出去逛街、吃飯,像姊妹淘一樣聊個不停,我想這是大家都喜歡的事情,但是前提先打好關係,才能有最終這樣的結果喔~

延伸閱讀

男人的面子很重要?怎樣誓死都要守護的男人面子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個人Instagram 👉 點我 

🍀 美食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