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插畫-尤加利葉

1 / 1

關於尤加利葉

花語-恩賜:

    古時候人們流血受傷了,只要把尤加利葉子搗碎後敷在傷口上,就能減少疼痛感加快傷口癒合,所以人們覺得它是上天賜給我們減少痛苦的神物,因此尤加利花語為〈恩賜〉。

作用:

  •  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將它加工提煉製成精油用,可以提神醒腦也可預防粉刺痘痘生長。
  •  因為他的花語為恩賜,造型可愛,所以在國外常被拿來當作居家裝飾,也常被做成婚禮的手捧花。
  • 不但可以當居家裝飾,獨特的清涼香氣於家中,香味可以減緩緊張的情緒、集中注意力。

你喜歡尤加利葉嗎?只要一個玻璃瓶,插上一支尤加利葉,就有一種簡約的北歐氣息。

我的作品IG:https://www.instagram.com/Cindyartlife/

#手繪#色鉛筆#插圖#illustration#draw#colorpencil#paint#art#artwork#dood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