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廢棒,我又廢又棒

1 / 5

恭喜初生之犢出新書了!!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好歹還是佔據了個大排行榜的榜首,真的好棒棒!!

在阿犢的新書《人生中的廢棒,我又廢又棒》中,除了看到他一貫的厭世負能量,竟然還有莫名暖心的貼文,讓你笑著笑著就哭了!心情三溫暖到底是想怎樣啦!

如果你也常常對於世界眼神死的話,不妨來看看這部作品吧,相信它一定會讓你每一篇都很有感的。

更棒的是,出版社提供了抽書名額啦!
《人生中的廢棒,我又廢又棒》抽獎規則請至IG觀看參加,也歡迎大家9/5下午一起到誠品南西參加阿犢的簽書會,我已經準備好了,到時候見!

購書連結這邊請: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66395

書籍| 初生之犢
插畫| 小犬工作室 / The little K9s
手寫| 書宇
出版社|悅知文化
-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寫作 #閱讀 #抽獎 #插畫 #初生之犢 #人生中的廢棒我又廢又棒 #語錄 #厭世 #負能量 #金句 #毒雞湯 #書 #小犬 #小犬工作室 #悅知文化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reading #quotes #quote #fun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