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篇語錄鼓勵你向前進

1 / 1

人生難免會有喪志的時候,這時候就是需要有滿滿的鼓勵、正面能量才能再次勇敢前行!

Angel今天就要來分享五篇充滿正面能量的語錄給大家加油打氣!

因為怕犯錯,所以還在猶豫、止步不前嗎?

以為停在原地就不會犯錯,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停在原地,可能才是錯誤的開始呢?

就像是你害怕打破碗,所以不敢洗碗,可是用過的碗盤一直堆疊,最後換來的只會是更多的麻煩。

人家說萬事起頭難,但只有開始做了,才有機會進步或是改變現況,所以別再猶豫了,勇敢邁出第一步吧!

比起因為做了而後悔,因為沒有去做而後悔來得更遺憾。

很多人在老了或是生命就要走到盡頭前,回想起曾經常常都是後悔沒去做那些想要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不要再累積太多遺憾,只要有想做的,就衝一波吧!

遇到困難受挫了嗎?

千萬別因為受挫就輕易放棄! 你被擊倒,那麼就再站起來。

記得這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真正把你給擊垮的!

莫泊桑這段語錄是Angel很喜歡的一段。

人生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有各式各樣、有好有壞的事情。

然而人的韌性就像是奇蹟般的存在。

回想一下曾經是否也有過原先覺得不可能的任務,最終卻出乎意料達成的經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神奇,儘管不可能的事也總是會有發生的可能。

所以別再小看自己的能耐,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行呢!

親愛的你感到很辛苦,覺得快撐不下去了嗎?

想像人生就像是一間公司,而你即是這間公司的老闆,在你用盡方法讓公司越來越好,來維持公司的運轉、永續經營下去,同時你也會得到了無限的成就感,這就是你的價值。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也許過程崎嶇了點,但最終還是會造就一個成果的。

要記得你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註:

1. Wenn Du stehen bleibst, kannst Du keine Fehler machen. Aber wenn Du stehen bleibst, ist das ein Fehler. 此句為德文諺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L'effort est ma force.  此句為法文,取自一部勵志的韓劇《清潭洞愛麗絲》

#手寫集 #正面能量 #鼓勵話語 #語錄 #drawing #painting #插畫 #插圖 #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words #handwriting #文字 #手寫 #手寫文字 #手寫語錄 #水彩色鉛 #鋼筆字 #life #文藝花園kunstgarten #波波黛莉 #popdaily #生活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