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必備!Instagram精選動態封面,大地色控必用

1 / 1

這次跟大家分享大地色系的精選動態,共用四種風格。不管你是喜歡單色、文字類精選動態方面、還是有圖案的,這篇通通都有。喜歡大地色的朋友記得看下去。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  

第一款

首先跟你分享的是深棕色系列的Instagram精選動態封面圖,加上波西米亞風的圖案,像是月亮,太陽,彩虹等。而且圖案都是選用大地色系,不會過於突兀。

第二款

假如不喜歡有圖案的,這個適合你使用。或是你可以利用限時動態的GIF貼圖或文字,打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精選動態封面。

第三款

超級適合秋天使用的封面圖,比起剛才的色系,這個擁有更多的黃色和綠色色調。所以在這個封面圖案上,選了配合秋天的落葉。一共九款葉子造型,總有一個適合你使用。

第四款

同樣是單色系列,讓你加上自己喜歡的文字和貼圖。

第五款

這個更像是裸色系列,適合喜歡粉嫩色系的你。這次選用了文字打造限時動態精選封面,當中包括了Daily日常、Travel旅游、Life生活、OOTD穿搭等。包含了各種日常都適用的文字類型。

第六款

最後一款也是單色精選封面圖,讓你自行設計,加入喜愛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

大家可以截圖,然後在限時動態加上自己喜歡的emoji/gif/文字使用

喜歡這個分享,記得按讚、收藏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PopDaily和Instagram

#限時動態教學#精選動態封面#精選動態#限時動態#色票#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