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送什麼”想到心好累】 3 個超簡單手作靈感,讓妳輕鬆送進他心裡!

1 / 1

每逢情人節、紀念日、生日、聖誕節...等,總是要為了該送什麼禮物而傷透腦筋?

 

這次特別整理出我自己體驗過比較簡單,且容易入手的手作材料包,希望可以減少大家送禮的煩惱,省去 Google 的時間,好好地偷懶一下 XD

 

↓↓↓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 

 

摩天輪木相框 翻轉愛情|難度 ★

轉啊轉啊!愛的摩天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在朋友結婚時特別做的禮物,簡單三步驟,不到 30 分鐘就成功!

 

  • 比照相框大小剪下照片,再分別放入框中。
  • 接著在中間黏上木製小零件(特別挑選了婚禮款式的鑽戒跟愛心,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甜甜蜜蜜)
  • 最後,用碎花簡單裝飾底座就大功告成了!(底座除了碎花也可以換成黏貼字母,也很有象徵與意義喔)


不論是送朋友或情人都很適合,重點是摩天輪是可以轉動的,相框內的相片也可以更換,從朋友、情人到家人,每個階段都可以更新一次照片作為紀念。

浪漫花圈 不凋零的愛意|難度 ★ ★

 

 花圈的難易度會比上面的木相框再難一點點,主要是需要花時間慢慢黏貼花圈上的碎花與葉子。

 

對於喜歡“自然風”的另一半來說是不錯的禮物,手作的過程也很簡單,只需要“黏貼”就可以完成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手作過程可以參考這篇 ➔ 超簡單花藝小物,為你送上不凋零的祝福

繽紛驚喜盒 裝入兩人的回憶|難度 ★ ★ ★

之前常常在 Youtube 上看別人把紙張變成超精美澎湃的驚喜盒,每次看了都躍躍欲試,但不得不說,看似簡單的過程還是需要點手作天份......

 

後來發現其實有很多店面有在販售驚喜盒材料包,除了已經剪裁好、設計好的樣式,還有包含相框等等,頓時像發現了救星!

 

   這次嘗試做了一個貓咪版本的驚喜盒給愛貓的男友,裡面還有附了一個小房子(一個盒中盒的概念),我在裡面放了一個貓咪的小禮物(自己很喜歡)

 

 簡單的黏貼、寫字後,整個成品看起來超級澎湃,超級可愛又有成就感!!!做完都捨不得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的手作過程~可以先看看影片喔↓↓↓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如果有想了解更多的地方歡迎留言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