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三萬教妳省錢又能精緻生活的六個妙招~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
即使薪水三萬,還是能讓生活很精緻,本篇文章教你用省錢又實用的六個妙招,輕鬆讓生活變得更有質感、更精緻,就算沒有辦法花大錢佈置,我們還是可以很有Style!

1|花小錢讓家裡更漂亮

提到居家改造、房間佈置,可能很多人誤會一定需要很大筆的開銷,其實沒有喔!只需要花小錢,再加上一點聰明的小技巧,就可以輕鬆佈置家裡,讓居住的空間變得更漂亮、更讓我們想要待在家,想要維持居家環境、讓生活變得更精緻。

延伸閱讀 ♡ 薪水三萬小資族教你省錢又能讓房間更有質感的五項佈置小技巧!

2|用心養簡單的小植物

養寵物太花錢,卻又想要有個生命陪伴嗎?也許先從植物開始呢?買一盆多肉植物,只需要簡簡單單放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偶爾澆澆水,或者買一個很有特色的花瓶,插上一朵花,依照自己的心情更換花種和顏色,心靈上也能隨著植物的成長而轉換。

3|用漂亮的杯子泡茶、泡咖啡

你知道平常買手搖杯和便利商店咖啡的錢總共花了多少嗎?買一個不會看膩又夠好看的馬克杯或玻璃杯,放在工作的環境當中,再去挑選自己喜歡的茶包和咖啡粉,在一天的開始或工作之前,靜靜地泡一杯茶或咖啡,創造儀式感、讓平淡的生活中多出一項療癒的小事,同時還可以省下買飲料的錢呢!

4|通勤、做家事的時候聽Podcast

小資上班族平常會有很多通勤的時間,或者自己租屋在外,週末做家事的空閒,這時候就可以打開手機,收聽近期最熱門的Podcast節目,填滿無聊的時光,同時充實自己的生活,吸取新知或療癒身心。

延伸閱讀 ♡ 盤點最喜歡的四個熱門Podcast節目,陪你度過難熬的工作和家事時間

5|對生活制定計畫,避免打亂日常

在日常生活中將待辦事項紀錄下來,在有限的時間內妥善安排每一件事,避免突發的事情打亂我們的生活,其實也是一種可以簡單讓生活更精緻的方式。買一本喜歡的行事曆或手帳,好好地完成工作或生活上重要的事情,也能讓自己心情上不受大幅波動,或因為拖延和緊張而感到壓力。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 延伸閱讀 ▽

♡ 薪水三萬小資族教你省錢又能讓房間更有質感的五項佈置小技巧!

♡ 租屋小資族必看!精選IKEA五樣超實用家具推薦清單,千元內CP值&變化性破表

♡ 盤點「台中必逛」四間好搭配又平價的優質古著店

♡ 盤點最喜歡的四個熱門Podcast節目,陪你度過難熬的工作和家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