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薰衣草森林

1 / 9

開學前的最後旅遊,男子組決定到台中看球賽,女生就走走逛逛行程。
第二天一早,我們前往新社薰衣草森林,印象中去過新竹分店,不過已久遠到忘記,到達目的地時,我們立刻在門口拍照,餐廳食物很不錯,手作飯是真的都自己捏成飯糰,還蠻有趣的。
飽食後,我們先到第一站,年輪郵局,這邊可以寄未來明信片,我寄給了五年後的自己,應該收到都忘了😂😂😂,還蠻不錯的體驗,結束行程後,就到吃冰時間,記得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很好吃,可惜我不愛冰,只好給小朋友了,這邊還有旋轉木馬可以玩,但一人要50元喔~覺得小貴,但速度蠻快的,有飆速的感覺。
最後面還有一間小屋,裡面可以做DIY,就連咖啡都要自己磨喔! 挺酷的,我們在這邊花了一個小時做手作,妹妹做繡球花(限定),葛葛做時鐘,最後我們去盪鞦韆,森林的美景盡收眼底,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結束今日的行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ashleyhuang0402/?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