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專屬於你的幸運時刻—玩玩心理測驗吧

1 / 1

第一眼看見這張圖,你被什麼吸引了呢?

(A)紫色飄逸蛋糕裙擺

(B)笑得開心的女孩

(C)穿著靴子的貓咪

選好了嗎?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起來看看一整天專屬於你的幸運時刻!

  

選擇A的你

清新晨間-

明媚的早晨就由新的一天新的能量開啟,此時此刻你總是活力滿分,迷人風采由內散發,小小的幸運順著光線照耀出美麗的形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的你⋯

爛漫午後-

暖暖的午後就是你的幸運時分,少了早晨甦醒的睡意與夜晚的疲憊,下午的你總能有著燦爛的笑容,感受著美妙的時光。

 

.

選擇C的你⋯

悠悠黑夜-

在整個城市睡去的時候,思緒佐著朦朧月色總是特別清晰,獨特的時刻配著閃耀如星星的你,幸運的流星帶著你的願望等著實現的那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心理測驗類似文章 1 2 3

消暑閑日常

Pink or Blue

生活需要微加溫暖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

#LIFE_of_estherlee#hope#live#love#style#illustration#drawing#life#happiness#purple#blue#生活#插畫#日常#隨筆#插畫#台灣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