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夏日必備的小白裙!自己來設計吧~

1 / 1
在東區和信義區街頭逛了一圈,一直沒挑到款式價格和自己完美合身的夏日風白裙。想起了幾個月前在永樂市場逛到的那塊白色透紗格紋布,終於還是忍不住買回來自己DIY!

回到永樂市場,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當初愛上的那塊布料!詢問之下一碼210元,同時這次來還看到另一款一碼90元的,也很不錯~糾結之下,還是選了90元的。粉藍色的襯布分別挑了兩款各150元的回來測試。想選用透氣涼快的材質,但當下實在難以決定,加上老闆人超好的細細說明不同材質需要熨燙的程度,所以兩款都買回家了(早晚總會用上的對吧///)。

接著來決定款式!各種長短或褲裙在腦海難以抉擇,就把他們都畫下來吧!喜歡的上衣搭配也都畫起來,畫完之後剪下來就可以自由搭配組合,拼整出你心中完美的小白裙吧!

這次希望做個上下兩件一組,一起穿像連身,也可以分開搭配穿搭的兩件式白裙。把上下身交叉搭配可以幫助你將想像實體化。對於縫紉新手來說,也比較好構想如何去製作衣服,不會一下刀衣服還沒個影就把錢都噴完了~~

很好~選好搭配之後信心大增!!(感覺衣服已經做出來一樣開心)

迫不及待要來開工我的小白裙嘍~~~期待穿著她出門去拍美照

大家也來動手設計自己的衣服吧~

Instagram: @mermaid.painting.book

YouTube繪畫影片:Luna 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網站:www.lunachang.com

#手作 #插畫 #設計 #縫紉 #DIY #人魚小姐by 人魚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