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心事誰人知?擊敗「負能量」,領處方嘍!看到最後有好康活動~

1 / 1

上班心好累, 回到家總是只想癱在沙發上當個『沙發馬鈴薯』,有苦難言只能自己吞,這時候「負能量」很可能不知不覺地朝你席捲而來。

「負能量」大多來自生活中帶來的壓力︑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出口來發泄負面的情緒,都可能讓自己的情緒陷入低落,漸漸的對很多事物失去了熱情,也變得悲觀,甚至「玻璃心」,整個人性情就像大變似的,無意間還可能會把這樣的低氣壓散播給身邊最親近的友人們。

擊敗「負能量」可以這樣做:

1.找朋友傾訴

真正的好友除了一起吃喝玩樂以外,當你有困難的時候總會陪伴在側,當遇上困難時,你不說,別人可能不敢問;但只要你敢說出口,相信他們一定樂於傾聽,並且適時的給予建議,說不定三兩下就能將你從煩惱的漩渦中給拉出來!

2.來點音樂

點個香氛,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當人們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時,大腦會釋放出一種叫做多巴胺的化學物質,可使心情愉悅。目前已有研究指出,音樂可改善我們的健康和幸福感,就讓煩惱隨著旋律暫時拋到九霄雲外吧~

3.持之以恆的運動

運動可以促進腦內啡(「快樂荷爾蒙」)、血清素(有助穩定情緒、放鬆肌肉)、多巴胺(可以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現象,給人放鬆和滿足的感覺,是「幸福荷爾蒙」),以及正腎上腺素(可以讓大腦保持警覺,增進自信和成就感,進而產生輕鬆的感覺)的分泌,可以幫助減輕壓力試著讓自己每天進行三十分鐘有氧訓練,如果耐力好,可以試著延長,讓運動成為一種習慣,隨著你的進步,運動的結果會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走向大自然的懷抱

親近大自然有釋放壓力、排除焦慮的作用,據說每天只要花20分鐘漫步或坐在有著大自然氛圍的地方,壓力似乎就會緩解,大家可以試著做看看~

大家知道嗎?只要「21天」,習慣就能自然養成,就是心理學家所說的「21天效應」,也就是說,一個人的動作或想法,如果重覆21天就會變成一個習慣性的動作或想法。

像筆者最常使用排解「負能量」方式就是運動,一有空就會到健身房報到,揮汗如雨過後的感覺真的很棒。

想上健身房又不想花錢的朋友有福了~

最近【world gym X 白蘭氏雞精】跨界大合作,推出免費送會籍與雞精的活動

  • 【World Gym|白蘭氏 12天新生活挑戰賽 健康動起來】報名方式

步驟一: 8/31前加入World Gym LINE好友

步驟二 :點選單內『12天新生活挑戰賽』並完成線上報名

步驟三: 8/17-9/5開始LINE集點領鷄精(需跟櫃台人員累點,每累積一點 , 可獲得一瓶白蘭氏雞精,一人一天可領一瓶,最多12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四 9/5前集滿12點,獲得抽獎資格

步驟五 符合抽獎資格者將於9/6下午6點半收到 World Gym LINE推播                       抽獎券

            <

(上圖擷取自world gym 官網,詳細活動介紹請點)

從現在起就開始培養正確紓壓方式擊敗「負能量」吧!

#社畜 #上班族 #日常生活 #負能量 #紓壓 #找朋友 #聊天 #聽音樂 #運動 #大自然 #生活新挑戰 #21天改變習慣 #抽獎 #world gym #白蘭氏雞精 #免費會籍體驗 #集點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