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65天無痛存錢買禮物

1 / 3

因為目前沒有太多投資概念,平常只有存定存的習慣。這次分享365天無痛存錢法只是增加生活中的樂趣。

因為我自己有設定目標是買男友的生日禮物(29不過生日改成週年紀念),當然也可以設定365天(甚至是半年、兩年)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霧眉或是小旅行等等(看存多少錢)。

當然也要看365天能存多少錢,這就是樂趣所在,會有期待感!

▪️撲滿容器▪️

我的習慣是把任何出門有找的零錢存回存錢筒,依照自己目標設訂時間,可以記錄在手機行事曆哪一天開撲滿。至於撲滿容器是在ikea買的,分為50、10、5、1元,這樣時間到後比較不會累死自己,而且把零錢都要分類好才能拿給銀行行員存,不然會被退件呦!

這次目標是2019年8月存到2020年8月 這次目標是2019年8月存到2020年8月

▪️開箱▪️

開箱前我先去小北百貨買一個放零錢的置物盒,一來用這盒子分類容易,二來到時候不用一顆顆數零錢,只要盒子裝滿就可以依照格子數計算數量就好。

把錢分門別類放進硬幣收納盒就可以輕鬆整理撲滿數量。 把錢分門別類放進硬幣收納盒就可以輕鬆整理撲滿數量。

▪️整理/裝袋▪️

我自己是整理、把錢算好後放在夾鏈袋裡標上數量,這樣方便行員作業。

然後我自己的習慣是取整數,把多餘的零錢放回存錢筒裡,為下一次存錢計畫做一個美好的開始!

▪️結論與計畫▪️

最後到銀行存錢的結果跟我自己最一開始計算整數出了點誤差,可能是在計算過程中有些誤差,為了方便行員作業,我也沒有再多補錢至整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計畫好是要幫男友換一只短夾,但在這一年中有變換過計畫想改成買airpods,最終我選擇幫男友換一台新手機。原因是因為男友手上拿的是我汰換的二手機,覺得幫他換一台也無妨。加上剛好自己電信公司合約可以再續,買手機之後居然還有剩下一些錢能夠讓我自由運用😊

之後也會分享關於手做卡片的作法。 之後也會分享關於手做卡片的作法。

如果你曾經也一樣存撲滿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底下留言給我呦!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