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6款!插畫感夏日配件IG動態封面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夢女小姐:)

「每天都在做夢的女子,用插畫紀錄每場夢,生活的每段故事。」
-

上次與大家分享夏日手機桌布,引起很大的迴響:)

這周要分享的是~#IG動態封面

手機桌布換季以外,連動態封面也要換季阿~
儘管夏天快過了~但美化IG絕對不嫌晚

每次看到漂亮的精選動態封面圖,總覺得視覺上看起來好整齊,統一色系看起來超舒服!更會讓質感整體也提升不少唷,漂亮的IG版面如同個人的平片一樣,想更顯個人特色!快從動態精選圖開始吧!

-

你心中的夏天是什麼顏色?是什麼樣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夏日清單是藍粉色,草帽、野餐、大海、太陽眼鏡以及一杯檸檬氣泡水。

今天選擇幾項我最愛的夏日單品,作為動態封面的圖案,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呢?

夏季搭配聖品草帽系

一件飄逸的長裙或一件細肩帶背心加上短牛仔褲,只要有草帽搭配~絕對讓整體的層次感提升。 一件飄逸的長裙或一件細肩帶背心加上短牛仔褲,只要有草帽搭配~絕對讓整體的層次感提升。

海邊出遊必備太陽眼鏡

根據個人特質選對太陽眼鏡,不但顯臉小更能讓照片更時髦唷! 根據個人特質選對太陽眼鏡,不但顯臉小更能讓照片更時髦唷!

冰涼夏日飲品

在夏天的咖啡廳避暑,點上一杯去冰拿鐵或檸檬氣泡水,是舒緩夏季煩躁的最佳組合 在夏天的咖啡廳避暑,點上一杯去冰拿鐵或檸檬氣泡水,是舒緩夏季煩躁的最佳組合

夏日必備編織包

編織包不但是百搭聖品,拍攝穿搭照也是超棒的道具。 編織包不但是百搭聖品,拍攝穿搭照也是超棒的道具。

怎麼使用呢?

將喜歡的圖片截圖→打開IG個人帳號→點選欲更換的動態封面→右下角有三的...→編輯精選動態→輕點照片對準圓圈即可更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愛心及分享出去唷:)  

想看更多療癒插畫~請點夢女小姐IG→i__mmm_
#插畫#夢女小姐IG經營學#抓住夏天的尾巴#精選動態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