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原廠設定-讓我始終優雅的小祕密】

1 / 4

小時候的我很皮,大約比柚子再大一點,就常常去爬小客車車頂,自以為會功夫,飛簷走壁把車頂當基地,有次還失手從車頂跌下來,臉頰著地,腫到看不見眼睛的程度,大傷小傷不斷,卻也不曾留疤。

.

儘管如此,年紀增長,再好的體質,就像四核心電腦,用久了也會跑不動,尤其有小孩以後,我們呈現三人同睡一枕頭的狀態,小孩總黏在我身上,睡不安穩,讓我的修復能力變更差了。

.

睡得好不好,除了關係到身體的修復能力,也讓人顯老,容易情緒焦慮。在人生這趟旅程,我總想保持良好的狀態繼續探險,在朋友聚會的閒聊推薦後,我開始吃 #拾春,綠金拾春,名如其實,還原初始,拾現青春。

.

原本我是個很排斥吃保健食品的人,可看到拾春時,翻轉了我對保健食品的印象,包裝設計有品味,根本是可以上好萊塢級的質感,不再讓我講到保健食品就想到銀髮族,還要邊吃邊自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因此,一眼瞬間我跟舍監的心就被擄獲了,對,舍監比我還愛,平常很愛丟我的旅行包跟小物,這時候除了問我睡前能不能一起吃,還要我吃完以後把盒子留給他當置物盒。

.

除了包裝有型,內容也很有料,成份是100%束絲藻,是產自於北美奧勒岡州的克拉瑪斯湖,湖邊四周都是火山盆地,有驚人的礦物質,因此束絲藻有藻類之王的稱號,讓我想到長在懸崖邊的天山雪蓮,要幾經波折才能採食,可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在網路上動動食指,就能下訂送到眼前。

.

此外,束絲藻因為富含20多種胺基酸、13種維生素、生長因子CGF及葉綠素,修復功能極好,也被用來作成太空人的食物。.持續吃了半個多月以來,睡眠品質明顯變好,白天工作生活緊張,我們真的很需要在睡眠時得到真正的放鬆,身體才能獲得充分休息,睡醒後體力精神變好,情緒也較不易躁鬱不安。

.

有足夠的體力後,才能應付小孩每天快充似的電力,尤其是像我小時候那麼皮的阿福。重點是,當媽媽不再焦躁,想修理小孩時也比較能多忍三分鐘,就是我優雅的秘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Green Gold綠金,將古人的智慧,結合頂尖科技,讓日常與身體的對話,建立於品味之上,是新型態的養生文化。

這邊訂購:https://reurl.cc/q8zjEp

📌輸入祝太專屬95折折扣碼「CHU28」,跟我一起品味優雅

.

#藻回睡眠品質無價 #搭上青春時光機#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恢復原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