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男性最愛的女生香味排行榜,噴上它去過七夕情人節吧!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七夕情人節要到了!約會該噴什麼香味的香水呢?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見面,他會喜歡什麼味道呢?除了最普遍的花香調性,噴到爛的小蒼蘭,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吸引男性的香味喔!本篇文章將為你公開男性最愛的女生香水味道,前五名的排行榜讓你不再煩惱、輕鬆挑選,噴上它去過七夕情人節吧!

No.5|果香調 

果香調是最常見的香水調性之一,但你知道嗎?其實男生多半不喜歡聞起來太甜的味道,通常莓果、水蜜桃等香味,很容易讓男生覺得過於甜膩,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像是無花果、柚子等比較少見的果香調香水,它們通常會帶有淡淡的甜味,卻不容易聞膩,反倒會增添少女氣息,讓男生產生保護慾喔!

推薦香水 ☞ Jo Malone 無花果與黑醋栗

No.4|柑苔調

柑苔調過去常用於男香,屬於比較低調和神秘的味道,在歐美受男性公認為「最有女人味」的香味,比起一般的木質調香水,柑苔調更能展現成熟的魅力,也相對比較獨特。

如果你的男友年紀比你小,或者你暗戀的對象是姐控,噴上讓他瞬間想征服你吧!

推薦香水 ☞ Chanel巴黎─杜維埃

No.3|沐浴香味

如果你搜尋許多街訪調查和網路排行榜,就會發現男性最喜歡女生身上的味道,前三名一定都有剛洗完澡的沐浴香味。自然又清新的味道總是最讓人感到舒服,在挑選香水的時候,建議可以選擇棉花、清新的花香調,或者常聽到的寶寶香水,通常比較會調配出類似肥皂香味的氣息喔~

推薦香水 ☞ Givenchy 小熊寶寶中性淡香水

No.2|費洛蒙香

男友動不動就很愛聞你身上的味道嗎?到底為什麼男生都這麼愛聞女生的體味?其實是因為男人天生就愛費洛蒙的味道,也因此許多品牌推出號稱是費洛蒙的香調,讓你隨時隨地散發出迷人的氣味。費洛蒙香很適合穩定交往中的人使用,身旁的伴侶一定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香水 ☞ DIPTYQUE 青蕨中性淡香精 

No.1|白麝香

第一名來啦!最安全、最不會錯的味道絕對無條件就是白麝香了!有人稱它是「誘惑」的味道,如果你想要勾引對方的話,穿得漂亮、性感之後,再擦上白麝香,成功率瞬間增加。如果是交往已久的情侶,也很適合在像情人節這樣的重要約會場合上,難得的擦上平常不會用的香味,讓對方聞到你的用心。

推薦香水 ☞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 延伸閱讀 ▽

♡ 情人節送女友香氛不會錯!精選五家千元的高質感台灣香氛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國40年美肌權威智慧結晶,貴婦級超天然草本純淨保養品「BOTANICO+葆黛綠萪」實測評價

♡ 視覺直接減5公斤!58公斤梨形肉肉女「夏季藏肉5大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