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生活類🌟

1 / 1

1.封面及標題引人入勝

本篇文章先由「熱潮」二字引起讀者好奇心,後續再由「分析」及「加碼」等文字,建造強而有力的標題,封面使用清楚簡單的圖片與文字,套版乾淨利落不過度裝飾,給讀者一種文章既專業又仔細的閱讀感受。

-

2.文字親切具互動性

開頭的招呼語「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讓專業點評文章不生硬死板,多了份親切感;內文介紹中有許多營造讀者提問的自問自答,使讀者在閱讀上更有互動感,大家可以借鏡一下!除了專業資訊,文內還有各種關於iPad使用的貼心叮嚀,讓本篇分享實用又溫馨!

-

3.延伸內容介紹

本篇文章介紹除了聚焦在為什麼你該購買iPad的主題上,後續創作者還加碼推薦了iPad實用APP的延伸內容,使單一一篇文章的資訊量更加充足,讓正在考慮購買iPad及需要APP推薦的讀者,都能同時獲得所需資訊,也能賺取到「兩種需求」的流量點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星星 的本篇創作:iPad熱潮?分析你該買iPad的五大理由,加碼推薦三個超好用APP軟體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Apple #iPad #APP #平板 #攝影 #追劇 #繪圖 #修圖 #電子書 #禮物 #筆記 #星星 #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