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生活 | 想擁有跟韓國歐霸一樣的品味嗎?韓國女生票選最愛男性古龍水、香水盤點排行榜!還不趕快小筆記? ]

1 / 1

近年來香水不在是女生的專利,香水對於男性來說是種紳士禮貌氣質的表現!

想要擁有像韓劇歐霸一樣的紳士魅力嗎?想改變形象從香水選起!快來找找看符合自己魅力的香水吧!

John Varvatos

首先不可遺漏的香水品牌John Varvatos Artisan Acqua 工匠海洋限量版男性淡香水,一直是韓國最夯的男性香水之一,經典竹編設計是他們最代表性的男性香水系列,清新的草味繚繞不散,即使進入後味區間-木質香調,仍然可以嗅到清新的草味淡,不過於濃烈淡的魅惑清香,是很多男性們第一瓶香水!

Byredo

是一款非常中性的法國香水品牌,香味有種貴氣時尚感,也因為香味不是太誇張,想要男女共用的人,建議可以買他,這樣ㄧ來妳我的味道就分不開了耶!

Jo Malong

相信大家對於這款來自英國的香水品牌應該非常熟悉,有著多種氣味,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專屬於自己的香味,今天介紹這款「鼠尾草及海鹽」,是許多韓國男星愛用的氣味唷!沒有歐霸在身邊也可以幻想被歐霸抱的感覺(羞)

CHANEL

CHANEL藍色男性但香精系列,以「木質芳香調」詮釋奔放不羈的男性自由意志,魅力尾韻氤氳,經典香氣,蘊藏於深邃又神秘的藍黑色瓶身內。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我們家歐霸也是用同款香水(偷偷爆料),有著男性成熟性感又魅惑的氣息,是一款不敗款唷!

TOMFORD

最代表男性性感形象莫過於TOMFORD這個品牌,其中「私人調香系列」一直是最具話題性的,小編推薦Tom Ford Neroli Portofino 暖陽橙花中性淡香精,味道上以柑橘花香調為基調,有這夏日自然清香,非常適合有在運動的男性,除了味道獨特量身打造外,瓶身也是有著室內設計師打造的時尚感,出了是香水也能是擺設,價格稍偏貴了點不過是一款非常直得收藏的藝術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ED

這個品牌對於台灣人應該算不太熟悉,來自古老倫敦的御用香水品牌,250年來家族世代相傳,秉持這古老的香薰蒸餾技術,嚴選頂級用料,配方綿密深奧,優雅與瘋狂並存的巧思令人神馳。

CREED Aventus 阿文圖斯男性香水,以果香味為基調,感覺像顆煙燻的鳳梨,雖然有著清新的果香,它仍是瓶非常男性化的香水,代表了自信、睿智的感覺,幾乎任何場合、任何季節都適用,是一款相當奢華卻也相當完美的一瓶香水!

是許多大牌韓星會擁有的香水之一唷!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