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巴士初體驗/「單趟不下車只要$150」台北車站M4(北門站2號出口)上車

1 / 8

在台北住這麼多年,多虧有了雞米花的存在才有辦法來個「雙層巴士體驗」
不然一趟$150,其實比搭捷運貴,平常不會想搭這個!
雙層巴士有趣的地方,其實就是要坐在二樓,這樣才能看到台北市美景!
我們搭乘的路線是藍線,從台北車站一直到故宮再繞回來!
如果搭乘紅線的話,則是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站,再到101繞回來北車。
無論選擇藍線和紅線,單趟不下車只要150元,也可以另買吃到飽的票價,就再麻煩自己上官網查詢囉!
如果都不看懂的話,直接搭上車之後再問車掌小姐,她們都很樂意介紹你需要的車資!
二樓搭乘的地方非常的炎熱,不過可以撐雨傘遮陽,搭上車上還會噴降溫水霧,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啦!哈哈哈
路途中有人下車,你就能等停車的時候自行移動位置,看你要室內室外都可以,主要注意自己的腳步!
車上有販售雙層巴士紀念品,連我看了都好想買,不過一台大的雙層迴力車要$300,有點小貴,很怕買來又被女兒用壞,所以作罷,看看以後會不會降價,再入手好了😂😂
以上是我們 #雞米一家吃喝玩 的搭乘分享
#雙層巴士 #台北觀光 #台北市觀光公車 #台北車站 #北門捷運站 #親子路線 #親子週末 #育兒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