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去了哪 Where's the Youth

1 / 1

這幅《青春去了哪》的作品,是Angel在聽了兩首歌之後,腦海中浮現的畫面。 這兩首歌分別是《我把我的青春給了你》和《春風十里》。

如果要以一個季節形容青春,那麼春天是最美好的比喻。

如果要以一天一個時段形容青春,那麼清晨是最剛好的開始。

春天、清晨多麽美好的一個組合。 一個是萬物新生,充滿著希望的季節,一個是一天之始,充滿幹勁的時候。

就像是青春,總滿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期待,充滿著活力、生氣勃勃地生命力。

《我把我的青春給了你》在生命中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了那個願意令你掏心掏肺付出感情的人,把青春給了他,象徵著美好的歲月都將與他共存。

在《春風十里》這首歌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把所有的春天都揉進了一個清晨 …… 莫名的情愫啊請問 誰來將它帶走呢 只好把歲月化成歌留在山河」

多麽詩情畫意的畫面,春天被揉進了清晨,情愫被誰帶走了,只留著歲月在山河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去了哪》這幅作品,畫的時間是在清晨,太陽剛升起不久,耀眼的陽光照耀著春天的綠山。

然而遠邊的飛鳥卻將青春帶走了,飛往遙遠、望不著邊際的另一個地方,留下的只有在山谷裡、在春天清晨的陽光沐浴著的「歲月」(畫中的女孩),正如那一句「你在遠方的山上春風十里 」,最美的永遠是令人懷念的歲月。

#電繪 #藝術 #插畫 #painting #art #drawingboard #illustrator #文藝花園Kunstgarten #原創動圖 #插圖 #原創 #original #療癒 #青春 #youth #女孩 #girl #清晨 #春天 #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