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從小綿羊變身小野貓,一起度過個火辣辣的情人節吧!

1 / 1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啦~那天除了要安排完美的約會行程之外,各位女孩們也想給另外一半來點驚喜,留下美好回憶吧!平常相處久了,早就已經是老夫老妻的狀態,是不是覺得很久沒有一些火花或是激情了呢?適時轉換一下風格,可以讓戀愛生活變得更豐富刺激,讓男友看見更多不一樣的妳吧!

接下來來教大家從三個方面去改變,擺脫日常小綿羊變身性感小野貓。

香水

可以選擇花香為基底的香水,像是玫瑰之類的,有別於果香的甜美女孩感,花香是一個成熟又神秘的美麗女人,獨特又難以捉摸。想成為小野貓就從這步開始,讓自己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迷人的香氣吧!

Tᴀᴋᴇ ᴀ Sɴᴏᴏᴢᴇ 瞇一下質感香氛

IG: @takeasnooze

推薦給大家一個台灣品牌,香氣選擇多樣,而且每一個都有詳細的描述,絕對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花香~我自己特別喜歡7號霧玫瑰,搭配11號藍海松。重點是價格都甜甜的,非常適合小資女入手。

口紅

平常上班上課都擦一些乾燥玫瑰色、珊瑚色嗎?說到最性感的顏色,大家都是想到紅色吧!紅色一直以來都是代表著大膽與奔放,最適合在情人節換上紅唇,用妝容展現妳對另外一半的熱情囉~

每個膚色都適合不同色調的紅,白皮膚的基本上任何顏色都可以駕馭,擦帶點紫調的會更顯氣色,讓男友看到就想親下去。健康膚色或是皮膚偏黃,可以選擇加入橘棕色或是帶有暖調的唇膏,這樣就不怕會顯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黃皮膚的紅唇推薦在這邊→3支最性感的唇膏,讓男友越來越愛妳

穿搭

想要變身小野貓當然要從穿衣風格下手!可以參考一些歐美的穿搭帳號,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樣子。選擇一些比較貼身的背心或是洋裝,展現自己的曲線,外面搭配西裝外套或牛仔外套,成為帶有個性的辣妹。

如果一時沒辦法接受這麼辣的歐美風格,利用罩衫或是其他單品,打造出若隱若現的穿搭,露出最有自信的部位,可能是小蠻腰、鎖骨或是纖長的腿,都可以讓另外一半眼睛為之一亮喔!

大家好~我是吃貨艾拉 Ella Lin,想知道更多美妝/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波波首頁也有喔!

我也有在拍攝影片,題材大多都是旅遊和生活喔~偶爾會有不專業的美妝XD有興趣歡迎來看看吧

  IG :@imellalin

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1834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53N11oF73eovtRrqyysj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情人節#性感小野貓#穿搭#唇膏#打扮#香水#香氛#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