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外面穿的漂漂亮亮,裡面也穿對了嗎?拒絕尷尬,不擠肉內褲這樣挑選!

1 / 1

穿衣服就是要修身看起來瘦,衣服挑漂亮了,內在美內褲也要穿的對,才不會穿美美合身衣服洋裝或褲子時,腰間肉、屁股下緣肉偷偷跑出來好尷尬。

內褲除了基本的保護私密處之外,舒適是第一必備的,第二重要的就是要「不擠肉」、「不擠肉」、「不擠肉」!!!

 

大家千萬要記得,脂肪是很容易被雕塑的!!在它崩壞過程中,我們失毫沒有感覺不舒服或不適......完全就是『溫水煮青蛙』的概念.....

舉幾個簡單,脂肪被擠壓"溫水煮青蛙"的例子:

1. 過去流行的超低腰牛仔褲,許多女生的牛仔褲頭上方,莫名其妙都擠出了一塊肉.....

2. 有戴戒子習慣的人應該有發現,戒子拿掉會發現有一圈戒痕(脂肪擠去戒子外了).....

3. 平常在路上很常見,穿貼身內搭褲或牛仔褲的女生,有明顯的內褲勒痕,有時候還有些屁股掉在內褲外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脂肪肉肉亂跑的狀況,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根本不會發現,因為在發生當下,我們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那要如何避免內褲擠肉這件事呢?!

1. 挑對尺寸!!(不能穿小一號...小多號更不行...)

脂肪就像果凍一樣,你給它什麼模子它就會成什麼形狀!!

穿小一號內褲,就像硬要把果凍塞進比較小的模子裡一樣........結果就是溢出來!!!而且是胡亂變形的溢出來!!!

  

2. 褲頭&鼠蹊部的部位,不能有過緊的鬆緊帶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褲頭如果有鬆緊帶,很容易將肚子的脂肪向上擠出來;鼠蹊部有鬆緊帶,如果內褲設計又不夠包臀,就像穿小一樣號內褲一樣,屁股肉會向下擠出!!!

要避免鬆緊帶擠肉,內褲褲頭、鼠蹊部用蕾絲設計的內褲,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也可以挑選包臀無痕內褲的話,最好是挑選沒有車縫線一體成形的!!

(當然,要穿剛剛好不擠肉的尺寸)

  

3. 整件很緊,有丹尼係數的內褲不要碰....

((上圖這種款式很NG...如果是丹尼係數的,走路就會往上捲))

丹尼係數的內褲是非常不建議的款式。除非身上一點脂肪都沒有,要不然千萬不要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標榜丹尼係數的產品,通常穿起來都會緊!

記得嗎?脂肪不需要緊就可以塑形了,緊緊的很容易把肉肉脂肪,擠到沒有壓力的地方。

 

有些人會買塑身衣或調整型的塑身褲來穿,這時侯內褲的挑選更要注意了!!

千萬不要外面塑身褲在調整,裡面的內褲在亂擠肉!

  

不擠肉、好穿搭的內褲要如何挑選呢?

 在Jerrine的內褲櫃裡,一定會有的款式:一體成形無車線素面丁字褲、內褲頭寬版蕾絲設計包臀內褲、無痕素面內褲、高叉蕾絲內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體成形無車線素面丁字褲,主要是在運動的時候,穿超貼的瑜珈褲、運動機能褲時可以穿,或是平常穿超貼身洋裝的時候,是很好搭配的款式。

完全不用擔心露出尷尬的內褲痕跡,或是擠出不必要的肉肉。(當然前提是沒有穿太緊)

  

內褲頭寬版蕾絲設計的包臀內褲,寬版蕾絲通常會不會太緊,會舒適的貼合在肌膚上,很可以避免掉腰部、腹部的肉肉亂擠。

如果很討厭脫掉內褲後,看到肚子那一圈肉被分成上下兩半,這樣的款式是很好的選擇。

 

無痕內褲可以說是穿起來最舒服,又不用擔心肉亂擠的基本款式。挑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內褲頭的鬆緊帶、鼠蹊部大腿根部的車縫,是否太緊或太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挑選到高叉設計,有包臀的款式就更好了。

 

如果沒有穿搭衣服的限制的話,也可以找偏四角的內褲款式,上下寬版蕾絲不僅不緊不擠肉,又可以完全包住臀部,可以微微對抗地心引力,盡量避免臀部下垂。

  

最後一款全蕾絲的高叉內褲,因為蕾絲不擠肉又漂亮,在平常"有需要"的時候,漂亮又實穿(眨眼)。

只是要特別注意,褲頭的鬆緊帶不能太緊喔!

  

以上是過去在日系頂級調整型內衣品牌工作,加上個人網購踩雷踩出來的心得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澡換衣服時,趕快一起來檢查鏡子裡的自己,內褲有沒有亂擠肉肉囉~

文>>Jerrine/酒ring  圖片>>Jerrine/酒ring、淘寶  

#內褲挑選 #不擠肉內褲 #包臀內褲 #內褲怎麼買 #網購內褲 #內褲 #好穿內褲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私密處保養開箱│徐若瑄Relove&王宇婕dr.hold黛后,私密處清潔&私密處緊緻凝膠

吊帶褲這樣挑,豐滿大胸女孩穿起來也瘦瘦的!

網購嚴選│9家情趣用品懶人包,情趣小物、性感睡衣、角色扮演服,口味輕重通通有!!

每天5分鐘,邊滑手機邊瘦下半身!!

3招不出門窩在客廳一邊追劇,一邊瘦身的運動招式!

簡單瘦腿小運動,在家輕鬆get美美修長腿!

躺在地上靠牆瘦下半身,簡單5招在家瘦大腿、瘦肚子小運動!

簡單有效肌耐力鍛鍊,在家瘦身一定要會這3招小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