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薦|一天中最漫長的時光——午後陽光PART1✨🌞

1 / 4
大家好!我是PUONE,今天在這邊推薦三首歌曲適合在下午時聆聽,趁著光最舒服、溫暖的溫度,無論是閱讀、工作、畫畫,這些歌能陪著你一起,好好地放下心,好好地將手邊的事完成!

H 3 F - Time's Not A Friend

Cheesy Lyrics, Sloppy Groove.

H 3 F 是來自泰國的獨立樂團,成立於2017年,由四位男子組成(卵子噴發🤤)

分別是Gong(主唱)、Ping(吉他手)、Max(鼓手)、Mhom(貝斯手)。

而樂團全名是「Happy Three Friend」,主要音樂路線是藍調及靈魂。

👆🏻H 3 F團員 👆🏻H 3 F團員

Time's Not A Friend 這首歌出自於主要人物Gong之手,並收錄在2019年發行的專輯[family product] 中。

-

可能聽起來是相當悲傷的歌,在歌詞、間奏中,能將些些的過去喚起,不過我想這首歌,提醒我們的應該是該把自己從過去的悲傷裡拉出來。

另外,[family product] 有發行實體專輯,風格非常明顯就是H 3 F啊啊!(超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happening and friends 👆🏻圖片來自happening and friends

Dre'es - Warm ft. Mia

Dre'es 的音樂路線是以饒舌、嘻哈為主,最為著名的歌曲,就是這首和Mia合唱的Warm!

-

歌曲從頭到最後結束規劃地非常完整,暖暖的又甜甜的,輕快的節奏營造出甜蜜的兩人世界,讓人不愛上Dre'es都難了!><

Meltt - We'll see

Alternative music to sonically paint your soundscape and sweep you into an ethereal dream.

-

Meltt 是來自溫哥華的獨立樂團,成立於2015年,由四位男子組成。

他們向大家傳遞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席捲你我進入一個縹緲的夢境中~

👆🏻Meltt團員 👆🏻Meltt團員

We'll see 這首歌是收錄在2019年發行的[swim slowly],聽完整張專輯,會給你在外太空飄盪,虛幻的錯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適合工作時作為BGM聆聽,一步步逼近的電吉他聲及鼓聲,能幫助你的效率大大提升!

再來就是要推坑大家收藏質感破表的實體專輯了.....(真的超美)(美哭)

啊!想入手的朋友們也請移至Meltt的臉書專頁了!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聽完歌曲後歡迎留言和我討論喔!

有任何資訊不正確的地方也請直接糾正我!

-

想看更多我的插畫,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_________.puone?igshid=1pp9mppt1oijk

我的第一組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12774133?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