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味季-第一百種調酒

1 / 1

在松菸誠品東側入口可愛的主題牆↑↑↑

松菸誠品推出的台味季特別企劃,有許多的講座和活動,細細研究了下報名了其中的「第一百種調酒」,因為平常就很喜歡喝新口味的啤酒,雖然不喝咖啡,還是想看看會出現什麼有趣的組合!

第一杯酒,調酒師說不要太刺激,所以牛奶比例很多,酒很少。感覺就像是有淡淡酒香的蘋果牛奶!不過和甜食還蠻搭的!不會太膩的感覺。

本次活動的重點就是台虎檸檬沙瓦!和咖啡很搭配,啤酒和咖啡的苦澀味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很像之前711流行的西西里咖啡的大人風味版~而且這樣晚上喝咖啡也不會太亢奮了,而是有點微醺呢~(笑)

第三杯是熱馬拉威藝妓咖啡加入橙酒,我平常真的不喝咖啡,不過馬拉威藝妓不會太苦,而是酸,酸味也不是像檸檬水果皮的強烈,有種水水的酸味(?),可以接受。不過加入橙酒以後沒有特別好喝,只是稍微讓味道有變化而已,而且涼了之後有點難入口。

最後一杯因為活動時間快到了,所以做成外帶杯。不過可樂加的太多,沒氣後甜膩感整個爆發,而且喝了三杯酒以後也有點飽,最後一杯是評價最不好的~也沒喝完~~

.

做了一個不怎麼專業的比較,不過台虎每次推出新口味我都會試試,加入咖啡是我沒想過的,整體算是很有趣的體驗啦~如果有人很愛台虎檸檬沙瓦那隻,也許可以加冰咖啡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酒類警語: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