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 IG 限時動態GIF推薦

1 / 2

除了利用濾鏡讓IG版面看起來整齊漂亮 ,限時動態也絕不能馬虎呀 ! 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出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 ,夏日日系 GIF ,讓限時動態變得可愛又有日系感 !

ⒸⓁⒾⒸⓀ ⓂⒺ 《 相關閱讀 》IG限時動態封面分享,繽紛 ,山與海 !

ⒸⓁⒾⒸⓀ ⓂⒺ 《 相關閱讀 》IG設定小技巧,讓你不再被色情圖片標記 !

日系字體簡約風篇 - IG GIF

這款GIF主要是以日文字為主 ,並且都是使用黑白兩色系 ,再加上一些簡約線條 ,讓限時動態看起來很清爽 ,又充滿日系感 !

與前一款一樣都是黑白風格為主 ,但有更多可愛插圖 ,像是一些小貓小狗的臉 ,還有一些花朵與雲朵 ,可以讓可愛度倍增 ,也不會顯得畫面雜亂 !

可愛插畫風篇 - IG GIF

接下來的GIF是小編自己最喜歡的系列 ,手繪風格的可愛插畫 ,小插圖上都有可愛表情 ,尤其是皮卡丘真的被畫的好萌呀 ,都快要被它融化了 。

這款GIF也是以手繪日系插圖為主 ,但字體主要是以簡單英文為主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呦 ! 而其中最可愛的一款絕對是左上角的三眼怪囉 !

日系邊框篇 - IG GIF

有了可愛插圖後 ,別忘記幫邊框也裝飾一下 ! 很適合用在一則限時有許多張照片 ,或者要打標題的時候也有一些可愛長方形 ,可以讓大家更注意到你的字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GIF的主題超級明顯吧 ! 沒錯就是以拍立得外框為主 ,很適合熱愛拍立得但沒有入手的女孩們 ,只要套上這個 GIF ,就可以讓照片看起來像真的拍立得啦 !

顯眼標示符號篇 - IG GIF

這款紙膠帶GIF可以搭配上方的拍立得使用 ,讓照片看起來就像真的被黏上去的 ,讓整則限時動態變得像手帳本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幾何圖形還是特別圖案都有呦 !

常常在發限時動態時可能因為字太小或不清楚 ,讓大家一不小心就忽視掉了 ,這時候使用箭頭或圈圈的GIF就很重要 ,讓大家可以輕鬆注意到你的重點 ,不再錯過任何資訊 !

英文日系手繪篇 - IG GIF

最後就要來介紹英文字為主 ,但又帶有日系風格的插畫GIF ,這款最好用的絕對是花花草草了 ,利用白色畫筆帶出簡約風 ,畢竟日系限動強調的就是簡單乾淨 ,顏色越少越好囉 !

這款GIF的圖款較少 ,但是英文手寫字體非常漂亮很吸睛 ,加上有日期可以選擇 ,讓你以後看到限時動態 ,都可以記得自己是甚麼時候出去的囉 !

ⒸⓁⒾⒸⓀ ⓂⒺ 《 相關閱讀 》IG限時動態封面分享,繽紛 ,山與海 !  

ⒸⓁⒾⒸⓀ ⓂⒺ 《 相關閱讀 》IG設定小技巧,讓你不再被色情圖片標記 !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 10 款必收藏日系 IG 限時動態 GIF ,都記下來了嗎 ! 那就趕快去使用 ,讓限時動態變得更漂亮更吸引人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