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1 / 1


不管是家人給你的壓力、和戀人吵架或分手帶來的崩潰,公司業績讓你喘不過氣,別忘記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快樂的事情。

為什麼有的人難過可以低潮好久,而有的人卻痊癒得很快呢?
其實很簡單,因為當負面情緒來臨時,我們無法看見圈圈外的景色,我們以為眼前的黑暗即是末日,我們以為閉上後的世界即是終點。

但你該知道眼前的黑暗也許只是短暫的末日,末日結束也許是新的開始;閉上眼後的世界即是終點,但睜開眼又是新的一天。

你可以難過、低潮、打混、迷茫。
但不應該佔據你的全世界,不應該讓不快樂抵擋快樂前來的路程,倘若能快樂誰不想呢?

以前快樂的感覺就像是一生下來,上天就賦予我的。
越長大後發現,這樣的能力越來越消失,頓時覺得越來越不快樂,找不太到快樂。

但我們都該知道,快樂與不快樂是一種選擇,而如何發自內心的快樂,那就是當個傻瓜。
不是被輕易欺負,也不是隨意放棄人生目標,而是懂得在陷入負面情緒時,讓自己一笑置之的傻瓜。

如果你也在追求快樂,希望你能跟我一樣,一起練習嘗試;但切記外在的快樂永遠只是一時的,最頂尖的快樂是從發自內心地笑,感受得到炙熱的心在砰砰跳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