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SPA)小資女也能負擔的美容SPA享受🥰

1 / 9

今天嘎嘎我要介紹一間預算有限的小資女們也能享受的SPA美容店!

一開始我是上來新竹兩三年後,透過網路上的麻吉體驗卷才認識這家店的😅那時一開始只有BOBO美容店長一個人經營小型SPA店,所以能應付的客人不多所以她本人很少經營網路方面的資訊。

後來近幾年開始店長招了另一位美容師,這才慢慢經營起網路方面,同時能應付網路行銷而來的客群!


一般來說市場上的大大小小連鎖SPA店基本都要包課程的,而且都不便宜😭還有重點是...很會推銷課程,明明只是去享受放鬆心情的,結果搞的反而壓力很大😫

但不去又不行!課程買了放著也浪費,畢竟隨便都是上萬元的😅

還好我沒那麼多預算所以不考慮去,以至於我日後都是找15分鐘200$的盲人按摩之類來滿足我需要放鬆心情的地方。

但是內心深處依然很想去SPA館好好放鬆一下,後來慢慢才找到這間位於金山街巷子裡的美容店。

其實我非常喜歡這間店,最主要店長不強迫推銷!!!

價格是自己能負擔的起,而且付款方式現金或刷卡都可,現金可分三次付,刷卡可分兩次刷,課堂有分一堂60分鐘跟80分鐘左右的,費用也有所不同🎈

建議一開始可以先用體驗價喔!喜歡在購買也不遲🥰

一進去就是先填寫基本資料等,之後帶你去置物櫃那放東西更衣,會有一個籃子裡頭放大小毛巾、浴帽、丁字褲(大片穿在前)、髮夾。

然後你可以先選擇是否沖澡,但嘎嘎要提醒大家,這間店並沒有提供化妝水乳液那些,畢竟屬於平價美容東西自然不會多,店家只有基本的洗髮精跟沐浴精還有吹風機簡單的東西!(梳子也可以帶一下)

所以本身有用其他保養品的人可以簡單帶一些隨身的保養品或自己灌洗的洗髮品等。

這裡做臉做身體的項目滿多元的,但技術不會因為它平價就普通喔!我本身覺得美容師很用心在服務客人,完全不馬虎!

我本身滿喜歡加購「能量屋」來當做身體前的項目的,因為可以暖暖身體讓血液循環順暢,等會按摩才能讓肌肉更放鬆,心情舒適😁

啊啊啊啊!那個滑罐也很舒服😌雖然我最近身體狀況不佳容易痠痛,但滑完真的很舒服!


雖然是平價美容依然有課程後的茶點可吃喔!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啦!謝謝大家看我的不專業介紹文,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