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5大愛情金句!她們在愛裡總有妳的影子

1 / 1

歡迎來到 Riverzong’s studio河濃的生活風格工作室!

今天為大家介紹「三十而已」這部神劇的愛情五大金句,快來一起看看那一句、深扎妳的心吧!

「我想嫁的話,我分分鐘都能嫁,但我不是櫥櫃裡的商品」

王漫妮的思考方式和她的人一樣,乾淨、俐落、勇敢,她說:「不管身處在什麼狀況都能擁有夢想的權利」,我們看到她如何真愛自己、迷失自己、再重新回到自己,變成更透徹的心。

 「到了三十歲呢,好像大家突然就會著急要買房子、存金子、生孩子,這些東西都有一個統稱,叫後路。」

被年齡追著跑的我們、何時可以靜下來好好與自己喘口氣?

 「人生就是會有太多的遺憾,來得及是最騙人的一句話,所以有想做的事,想愛的人,就應該盡全力。」

保護自己所愛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小東西,也是創造幸福吧?

「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

我不需要你的錢、不需要你的肩膀、我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是你,存在在我的生活裡。

「都說婚姻是避風港,都想避風,誰來當港?」

從今天開始你養你的魚、我養我的貓,但我可以好好愛你、你也能好好愛我。

 「不管處在什麼狀況下的女人,都應該擁有夢想的權利。」

我們認真的對待他人、認真的吃飯、工作、生活,也別忘了陪伴自己、心疼自己、和自己談戀愛、支持自己擁有夢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生活實用文!: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