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八年級生懷舊卡通,原來我們的童年過得如此充實。(下)

1 / 1

終於來到熱騰騰的下集了,事不宜遲我們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懷舊卡通!趕緊懷念一下❤️

一、校園嬌娃

珊珊、可可和愛莉!大家是否還記得她們呢~~

-

永遠印象深刻的是,傑瑞需要她們的時候,按一個按鈕不管在哪都能夠通往他的辦公室!(這真的超神奇的😂)

-

二、飛天小女警

大家還記得他們的名字嗎?左至右分別是泡泡、花花、毛毛!小編以前最喜歡泡泡,綁雙馬尾超級可愛的🥰 主要的反派 - 魔人啾啾是一隻猴子!🐒

-

三、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出來了~天線寶寶出來了~」小時候最期待聽到這句台詞了啊!!接下來就是各個天線寶寶出來說「你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有太陽居然是嬰兒,長大再看一遍覺得很詭異啊😂尤其是笑的時候!大家最有印象的是什麼角色呢~我的話則是吸塵器哈哈哈!

-

四、膽小狗英雄

《膽小狗英雄》是驚悚卡通~小時候也超愛看的!有人也一樣很喜歡看的嗎?(明明是恐怖片啊XD)

-

「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完全是《膽小狗英雄》的經典台詞了啊!!(超懷念~)

-

五、米奇妙妙屋

《米奇妙妙屋》是迪士尼為學齡前兒童製作的一部電視動畫。要讓妙妙屋出現還需要唸咒語喔!大家記得咒語是什麼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米斯嘎、木斯嘎、米老鼠!」跟我說一次!😂是不是回憶也一湧而上了呀!!

-

六、怪醫黑傑克

《怪醫黑傑克》是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創造的連載漫畫,後翻拍成電視動畫。

-

黑傑克是一名無照外科醫師,醫術非常高超,但卻時常向患者索取高額手術費。黑傑克最特別的就是他臉上的傷疤啦~至於他身邊的可愛助手,名叫皮諾可

-

七、豆豆先生

《豆豆先生》大家應該都知道有真人吧~而且是先有真人後有卡通!這位演員名叫羅溫·艾金森,《豆豆先生》也是他負責大部分編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豆先生真的超好笑的啊,不管是真人還是卡通都很無厘頭!除了豆豆先生,還有豆豆先生最愛的泰迪也是童年啊~

-

八、中國娃娃Pucca

「Pucca愛Garu,英俊又害羞,麵條口味棒,親不停、追不停、愛不完!嘟...嘟...愛其實很簡單,嘟...嘟...就是這麼好玩~」

-

是不是特別熟悉~這個主題曲!這個愛情卡通太可愛了❤️ 布卡愛加魯~~

-

九、企鵝家族

卡通《企鵝家族》其實早在1990年就有了,算是有年代的動畫了呢~如今也是超懷念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企鵝家族》創了另類的「企鵝語」,而且沒有字幕,但是大家卻可以看懂還很融入劇情中,超級厲害的~是很成功的卡通作品呀!

-

十、烤焦麵包

最後要介紹小編小時候也超喜歡的卡通-《烤焦麵包》。《烤焦麵包》是San-X公司的動畫角色,頭的內餡是紅豆的唷~另外還有奶油麵包、炭燒麵包、美乃滋麵包等等,講著講著又餓了啊!

-

《烤焦麵包》有漫畫也有動畫喔!以前還買過書呢,小時候喜歡到連姓名貼也是烤焦麵包的💓大家還記得它嗎?是不是超療癒~

以上就是小編盤點八年級生的懷舊卡通啦,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沒列到的,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們最懷念的卡通是什麼吧!!看著上面這些卡通又忍不住鼻酸了,是童年啊 QQ!(拭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年級生懷舊卡通(上)👇🏻

📺 時代的眼淚!八年級生懷舊卡通,原來我們的童年過得如此充實。(上)📺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懷舊#卡通#動畫#八年級生#校園嬌娃#飛天小女警#天線寶寶#膽小狗英雄#米奇妙妙屋#怪醫黑傑克#豆豆先生#中國娃娃pucca#企鵝家族#烤焦麵包#經典#懷念#青春#童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