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腦袋瓜麵&迷幻茶的小故事

1 / 1

【腦袋瓜麵】

這顆腦袋瓜的那對死魚眼,是因為出社會、開始工作後,發現其實世界並沒有這麼友善、美麗,且到處充斥著勾心鬥角,各種狗血淋頭的劇情一天天上演在這個世界裡,然而當初那個懷有夢想的自己已被這現實世界抹去,只剩帶著面具的軀殼還在這裡。

「無論如何腦袋裝了什麼,都別表現在臉上」

但她的眼淚沒辦法停下。

【迷幻茶】

 一間古老茶館,年輕男子邊喝著茶邊喃喃自語著:「在這世界人們因為各種事煩惱,有的為錢、有的為情,漸漸的大家都因為大大小小的煩惱生病了,只是沒有人發現。察覺到自己生病的這些人被說成是異類、不正常,被冠上了神經病的稱呼。每看到這些類似的新聞,內心非常多的負面情緒、想法湧上來像是要吞噬我一般.......」

「欸,你今天似乎茶喝太多了,那都是你自己幻覺罷了,別盡是說些胡話,早點回家睡吧。」茶館老闆從吧台中探頭出來看向這名男子說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系列可以動動手點個讚讚👍+關注我呀🥺也可以順手追一下我的哀居~

如果希望我在這系列菜單加入更多菜色,可以留言跟我說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