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上架LINE貼圖~2020年Paypal申請、綁定一次完成

1 / 1

由奈前些日子產出了人生第一組貼圖 放空的花園鰻製作的過程中遇到paypal申請真的是搞的由奈很苦惱所以決定把自己申請的過程紀錄一下希望對想畫LINE貼圖但卡在paypal大魔王這關的朋友們能有一點點幫助喔!

PAYPAL部份

STEP.1:連上paypal官網

首先先連上paypal然後點選「立即註冊」

STEP.2:選擇「使用PAYPAL接受交易款項」

因為我們是需要透過paypal收款,所以需要選擇下面那個選項才能收得到款喔 :)

STEP.3:綁定信箱與設定密碼

因為會需要認證,所以要選用一個慣用的mail信箱。

STEP.4:填寫基本資料

法定名字與姓氏就是填寫本名就可以了法定業務名字因為由奈這裡沒有公司所以就用藝名(?)囉!

主要的幣值選用日幣,或是設定好後在paypal的貨幣中開啟日圓選項不然會收不到LINE轉過來的錢喔!

STEP.5:填寫業務相關資訊

填寫業務類型等資料。

STEP.6:填寫基本資料

一連串的填寫資料,在身分文件的選項可以選擇身分證、護照、駕照等三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7:E-mail認證

到這一步就申請完成1/3囉!接著回到自己的mail認證一下就可以了。

STEP.8:綁定信用卡

點進右上小齒輪,選擇帳戶設定

在商務檔案裡,選擇款項、銀行和卡片

接著填寫資料,連接卡片即可完成申請。

不過通常綁定信用卡認證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下面會教大家比較快速的認證方式。

PAYPAL一天認證完成

點選下方查詢中心級聯繫我們

點選下方聯絡我們。

點選致電給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打電話過去,會有專人接洽,會詢問你身分核對碼再告訴他黑色框內的六碼數字即可

雖然客服專員說大概需要1~3個工作天但實際上由奈自己大概是兩個小時就申請過囉如果趕著要設定LINE的話可以試著用人工審核看看。

連結玉山銀行與PAYPAL

在連結銀行與Ppaypal的時候相信很多小夥伴被他的「銀行代碼九碼」搞得頭昏腦脹由奈去查了一下後,發現九碼是美國銀行才有,台灣沒有喔所以要連結玉山銀行與paypal,要從玉山銀行的官網進入

STAP.1:登入網銀

開啟玉山網路銀行並登入。

STAP.2:在臺幣存匯中找到選項

在玉山全球通paypal服務中點選Paypal提領/查詢

STAP.3:綁定paypal帳號

點選新增帳戶連結

點選每個人都會說的謊「我已閱讀及同意上述約定事項」

連結你的paypal帳號(要和你剛剛申請的是一樣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mail驗證完成就OK了!

STAP.4:確認帳號

如果不確定有沒有綁定成功可以點選提領按鈕,如果出現這個畫面就是綁定成功囉!

LINE連結PAYPAL

都認證完後,就可以連結LINE囉!

進入貼圖後台>帳號設定>匯款帳戶資訊

填入姓、名與你的paypal信箱就可以囉!如果paypal尚未認證完成,底下會有紅字出現尚未認證完成的資訊這時候就要確認是不是自動/人工尚未認證過

終於打完了這篇文章,如果覺得有用就幫由奈分享出去吧偷偷打一下自己的貼圖廣告,喜歡的話可以點入 放空的花園鰻 購買如果覺得他們還不錯,可以幫由奈捧個場喔!

其他圖樣可以點進 放空的花園鰻 瀏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