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心好累只想暴食,4個下班後紓壓方法推薦

1 / 8
首先,我們先來面對「壓力」。

不知道您與壓力的關係如何,在現代社會如此忙碌,幾乎不可能擁有”零”壓力生活,所以如何紓壓是無可避免的課題之一!

/ 跨出舒適圈 / 這件事情是個極大挑戰,也讓許多人有過多排不出的壓力,你是否選擇逃避?但過多的壓力對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無濟於事。

生活已經不容易而儀式感是必須了,無論工作壓力多麼大,你都可以輕鬆地創造更平靜的日子。

我精選了一些最有效率的方式,可幫助下班後或是忙碌行程間紓解壓力。

下班後,紓壓放鬆最佳方式 ❤❤❤

紓壓一:運動揮灑汗水

當你面對很煩燥很火大的日子時,可以試試高強度的高壓運動,像是拳擊課、飛輪課等等。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下班就沒力氣,很適合做瑜珈、游泳、TABATA等,我個人很喜歡做瑜珈,因為可以伸展一整天疲憊的身體,一周可以2-3次再多做TABATA,加強肌力,長期下來會發現精神跟體力都會比較好,明天就會有活力上班!

紓壓二:聽歌放鬆、看劇放空

當我腦中很多事情打結時,我會打開電視或是音響,讓自己先逃離另一個世界,這招我很常用哈哈哈,我喜歡聽點藍調音樂看個雜誌或是打開好笑刺激的戲劇觀看。

『音樂推薦』

  • HONNE-Someone That Loves You
  • Tom Misch-Never Moved
  • 壞特-睡不著

『戲劇推薦』

  • Netflix-日落豪宅
  • 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 陸劇-三十而已
紓壓三:和信任的人述說苦水

千萬別把自己繞在圈子裡,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句話不管是什麼情狀我覺得都很適用,我只要有任何解不開的課題,就會找身邊最信任的人述說出心中的話,當旁觀者說出自己的看法時,很多時候自己會豁然開朗,有種:阿~~原來這麼簡單,其實也沒這麼複雜,大家可以試試「述說」哦。

紓壓四:點燃香氛蠟燭

2020年,人類前四大病症皆源發於生活高壓所導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忙碌的一天過後,回到家點上最愛的香氛蠟燭,打造成為令人安心的空間。再於睡前輕滴精油,合掌嗅吸,感受前所未有的深層放鬆力量。

以上紓壓四招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如果你也有推薦的舒壓方式歡迎底下留言分享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忘了追蹤Instagram

#生活 #壓力 #紓壓方式 #放鬆 #香氛推薦 #音樂推薦 #波波生活 #精油 #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