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喝白開水嗎?懂喝的人都在喝這個!

1 / 1
在炎炎夏日中,常常會想來一杯清涼的飲品撫慰被豔陽曬乾的心靈,但含糖飲料喝多了總擔心體重機會懲罰你,單單的喝白開水又覺得很無聊,這時候氣泡水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除了能讓你有感受到沁涼的快感,又不需擔心熱量,因為他跟白開水一樣都是零熱量!
氣泡水原理

氣泡水的原理就跟碳酸飲料一樣,將二氧化碳打入水中,讓二氧化碳在水中產生氣泡,只是氣泡水並不會像碳酸飲料一樣加入大量的糖跟調味,所以是沒有味道的,所以才會跟白開水一樣是零熱量。

喝氣泡水能減肥?

1提高新陳代謝

飲用氣泡水,有擴張血管以及促進血液流通的功效,除了能夠提高全身的新陳代謝,進而能夠感善皮膚狀況。

2減低食慾

利用氣泡喝完會有脹氣的原理產生飽足感,減少食物的攝取,藉此控制體重。

3增進腸胃蠕動

氣泡水中的碳酸可以增進胃壁粘膜,促進腸胃蠕動,尤其現在很多人都是外食族,除了常常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外,蔬菜水果的攝取量也都是不足的,容易造成消化不良以及便秘問題,因此適量的飲用氣泡水除了能夠促進消化,對緩解便秘也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氣泡水有減肥功效,但這只是助於減肥的工具,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才能達到最佳減肥效果)

注意事項

胃酸過多者,避免空腹飲用氣泡水,使病情更加惡化,也建議不要攝取過量,喝太多容易造成脹氣,甚至消化不良、打嗝,還是要與白開水做搭配。

氣泡水品牌推薦

1金車曠沛氣泡水

如果要找CP值高的氣泡水,「金車礦沛氣泡水」絕對是你第一選擇,除了瓶身容量大外,不會有苦味氣泡也非常夠,只是這款的氣泡在飲用時是屬於嗆辣的,如果不喜歡的人在購買時可能需要顧慮一下。

2泰山 Cheer X強氣泡水

基底的礦泉水是使用中央山脈的下深層水源,水質讓氣泡水在強烈氣泡下還保有水的滋味,而氣泡也是屬於嗆辣的,但跟金車比起來還略遜一籌,但要注意的是首次開瓶時會容易爆發,務必遠離重要文件以及電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聖沛黎洛S.PELLEGRINO氣泡礦泉水

相信大家在餐酒館一定有看過這款氣泡水,水質是選用阿爾卑斯山的山麓地下400m處的水源,飲用口感十分順暢、柔和非常解膩,能夠洗淨餐後口中的油膩感,這款氣泡水除了有義大利國家機構認證,也成為「國際廚師協會」的指定用水,可說是氣泡水中的翹楚呢!

4沛綠雅Perrier氣泡天然礦泉水

這款是小編長期無限回購的氣泡水!!沛綠雅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氣泡水,水源是來自法國南方perrier泉水下的石灰岩地層,未經過殺菌直接裝瓶,是少數的天然碳酸水。為什麼小編情有獨鍾的熱愛這款呢,因為氣泡雖強卻不會嗆鼻,入口時氣泡有種獨特的層次感,而且天然氣泡也不會容易消失,就算開瓶一段時間,水任然有氣泡,非常適合看影集時飲用,看到這裡就不要猶豫了,快手刀衝去買來喝喝看!

氣泡水不僅能帶來氣泡衝口的快感,還能捨去碳酸飲料中不必要的色素和糖,除了能夠作為在炎炎夏日中的飲料首選,也能讓不愛喝水的人因此能夠多攝取水分,希望本文章能夠讓你對氣泡水略知一二,再來就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在夏天陪伴自己的氣泡水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不喝牛奶的人請進!4種牛奶替代品教你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盤點五種熱門減肥法,你用對方法了嗎?防彈咖啡其實OO?!

3.有效控制食物五大絕招!成功克制自己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