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延續廢棄鳥巢改造(作品:鳥巢2號- 綠意盎然)

1 / 5

這次Angel又在花園裡撿了一個綠繡眼的鳥巢,寶寶已經成功飛離巢了!

離巢那天他可是在鳥巢邊緣站了許久,媽媽一直在旁邊叫著催促他快點展翅高飛。

花了幾個小時寶寶才克服恐懼,成功踏出第一步!

這個鳥巢原本是築在印度紫檀樹上,周遭是一遍綠葉,綠繡眼本身也是綠色的,這樣的環境有種保護色的感覺🤣

延續鳥巢本身存在的環境,因此這次的鳥巢改造打造成一個綠意盎然的花園,也很符合當是的夏季花園。此外除了鳥蛋復原外,Angel特地找來綠色的小鳥公仔充當綠繡眼,聽說綠色有招財之意,挺喜氣的,再加上黃色的繡球花,黃色據說有穩固財源的意思,這麼一來綠色加黃色的不就是錢滾錢、財源滾滾來了嗎😁

改造後的鳥巢作品,可以當作名片夾或是留言夾使用喔,尺寸比上次的小,很適合放在辦公桌呢!

#微景觀 #microlandscape #名片夾 #留言夾 #messageholder #eggs #bird #鳥巢 #nest #乾燥花 #driedflower #花 #flower #gift #art #handmade #craft #禮物 #藝術 #手作 #手創 #客製化 #專屬禮物 #文藝花園Kunstgart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