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隨鮮玻璃杯果汁機

1 / 8

2020/8/9 #ig抽獎
.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冰涼的冰沙或一杯健康的果汁了,家裡原本就有一台簡易的果汁機,但體積大清理不便就讓我打入冷宮了;直到前陣子發現這款超美的果汁機,我又開始喜歡上打果汁🍹這台我很愛它的不鏽鋼機身設計(外貿協會就是我)放在櫃子也好看;再來說說它的刀片,可是有六片304不鏽鋼刀片!這樣要自己在家做冰沙、搾果汁都方便,媽媽們要拿來製作副食品也是很可以,底座都有吸盤在製作過程減緩震動,使用起來更安全!
.
在外面我其實不太敢亂買果汁🍹除了不知道飲用水的來源之外、冰塊也時常被報導出大腸桿菌超標之類的,更不要説糖加了多少了!自己在家動手做除了安心之外還健康多了,而且歌林這個品牌是台灣在地的大品牌了,商品的品質和售後服務都很不錯👍所以也是我這次推薦的原因之一;除了這個原因,再來這款我認真覺得CP值超高,除了有質感的不鏽鋼外觀,還贈送兩罐玻璃梅森罐(這個外面買也不便宜耶)還有送兩支吸管可以重複使用的哦!啊還有啊,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也能一起製作果汁,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也讓他們有不同的體驗~這邊就來分享一下這款超優果汁機特色⬇️
.
✴️歌林-隨鮮瓶玻璃杯果汁機
🔅300W強力馬達、附溫控過熱保護
🔅6片碎冰刀(304不鏽鋼)可製作冰沙
🔅單鍵操作、按壓即啟動、簡單快速
🔅500ml時尚玻璃梅森雙杯組、精緻浮雕設計
🔅附吸管、304不鏽鋼杯蓋
🔅對流散熱口設計、散熱速度快
.
我自己使用起來相當滿意,但也有幾個小重點要告訴大家,由於他的刀片有六片所以榨汁功能相當的好,如果想要喝冰沙保留碎冰的口感,千萬不要榨太久!還有他也有過熱保護,所以在榨果汁的過程,盡量榨一分鐘就停一下,不要一直按著不放容易導致過熱保護啟動,機器會停掉哦!
.
最後呢我有幫大家凹到福利要來回饋大家啦‼️
先感謝廠商非常大方的送出歌林悶燒鍋
這款悶燒鍋我娘家阿母也有,之前去露營都會先煮好湯品然後放在悶燒鍋內,到達目的地時就有煮好香噴噴的料理可以吃了,相當方便哦!抽獎方式很簡單,照著做幸運兒,就可以把這咖帶回家哦🌈
.
開團連結🔗 https://gbf.tw/m8s3i
開團日期:8/9-8/18
.
🚩抽將方式如下👇🏻(抽獎活動要到ig參加喔)
♦️追蹤 @i_x_foodie 並按本篇文章♥️
♦️Tag兩位好友一起來參與,並留言『鮮榨果汁自己來,安心又健康』
♦️即可參加抽獎唷!
(一個帳號最多只能留2次唷,超過視同放棄!)
(也歡迎大家分享到限時動態並標記我的ig帳號)(不強迫)
.
#ig_taiwan #popyummy #homemade #instafood #instadaily #instagood #healthylife #food #dinner #cooking #2eat2gether #日常 #健康 #媽媽日常 #果汁機 #料理 #自己煮 #飲食日記 #料理日記 #煮婦人生 #美食 #果汁 #冰沙 #幸福 #飲食 #飲食紀錄 #抽獎 #抽獎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