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咸聊】能量轉變期,你有感到任何不適嗎?

1 / 1

這個八月也是另一波轉變的能量潮,若有人在身心上感到特別不適,放心,這很正常!

事實上,轉變一直在加速發生,但許多人認為自己與生活的轉變是很偶爾才有的,其實這比我們所想的要頻繁很多很多。因此,不需要擔心任何變化,因為過去你以為的「無常」,實際上才是最「尋常」不過的。

 

「水逆」大家都很熟了吧?

水逆也是一個循環週期,經由事物的轉變,人會從轉變中更認識自己。水逆期間,若感到一些以前經歷過的、類似的經驗又再次發生了,這不是報應,也不是要懲罰你,而是在問你:這次你要如何回應這個情況?

透過不同的應對方式,同樣的事件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所謂因果業力也是如此。每一次水逆、業力輪迴,都是「改變」的好時機。

改變不是妥協,是自身的力量掌握!

轉變是生命自然流動的必經之路,如同毛毛蟲需要先結成蛹才能是蝴蝶,蛇的一生會經歷許多次的蛻皮,為了健康與成長。人們總說「順其自然」,這其中也包含著: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轉化期」的不適,這邊分享一些小提醒和應對方法:

  

1 多喝水

喝水可以加速身體清理代謝,同時能量也會被代謝更新。若有出現少時或斷食的念頭,也請盡量嘗試,也請記得在能力範圍內去做就好!身體的輕鬆會讓心理也感到輕鬆,身心靈一直都是交互作用的。

 

2 運動

運動同樣也能加快能量轉換和清理,並且可以在運動的過程中靜心,回到內在,回到自己,讓停不下來的腦袋不執著在任何一個念頭上,讓想法像耳邊風一樣順流而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靜心冥想

靜心可以放鬆頭腦,冥想可以引導思緒將你帶往更好的感受上(推薦使用引導冥想的音檔或影片——也確保影片沒有廣告,當然若你可以不受干擾那就無所謂)。不想以動得靜,就以靜致靜也是讚的選擇!

 

4 自動書寫

腦袋真的停不下又覺得很累的話,就把它寫下來。不要打字,用手寫!想到什麼寫什麼,沒有想法也寫下「我什麼想法都沒有」,有任何情緒感受也寫下來,比如「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到底想要怎樣!」「為什麼我這麼奇怪」等等,寫就對了,寫到你覺得夠了。若紙上滿滿都是負面語句,寫完可以撕掉,象徵「放下」。放過自己吧~

 

5 去戶外走走

大自然裡、空曠的地方、靜謐的小巷、散散步也好,移動空間時人的能量也會自動轉換,這時去一些能量舒服的地方,可以有效調整頻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總之放~輕~鬆就對了

有意識地讓自己感覺更舒服自在——這是我們可以為自己做的事。我們或許無法改變世界,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說真的,沒有任何事比這件事對你而言更重要了!現在,想到什麼能讓你感覺更好、更興奮、更愉快、更放鬆、更自在、更美好——去做!

 

有人這麼說過:

自由意志,是拿來用的。

若你相信你有自由意志,若你相信自己是自由的,又若你希望自己可以感到真正的自由,就去使用這份能力!讓你自己感覺更好——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gela Chatte

是女孩、女人、外星人,也是療癒師、插畫師、平面設計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hatte/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gelach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