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物創作 } 山與水的記憶 ─《浮嶼》

1 / 2

.

.

.

.

對山的記憶,河流、山稜、落葉,流動的線條,構成土地上的所有。

.

幸運地身在這片自然物種的豐富的島,台灣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蕨類種數,海洋圍繞,山脈聳立,潮濕的氣候再加上多變的生態環境,演化出各式的蕨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見的鐵線蕨,再加上鳳尾蕨,以及造型近似野草的小花,和植物幾部的苔蘚,想起在山上溪水邊看到石邊的植物叢生的景象。

.

.

試做了好多個版本,這是其中一個葉形更細碎的靜謐版。另外金屬盤也是自己敲打出來的,雖然外貌也點像烤盤😂,但實際在造型和重量上是更為輕巧。

.

-

.

Meterial / 925 Sterling Silver、Alumin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nt / 鐵線蕨、紅葉鳳尾蕨、三角紫葉酢漿草

.

-

- 更多關於我 -

奈丘·菲利斯 | Nature . Phyllix

• 植物創作 / 花藝 / 金屬工藝 /自然氛圍形象 •

喜歡自然植物,平時做做植物相關的創作,爾偶到戶外走走親近自然,當然拍拍美照也是生活常態。若是有對我或植物興趣,歡迎關注我喔!

Facebook粉專 新消息不漏接 :www.facebook.com/nature.phyllix

Instagram 美圖集合地 :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e_phyl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