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梗圖】再冷的笑話配上梗圖就能噴笑!? 挑戰用原創梗圖讓妳不禁嘴角失手!!

1 / 2

網路上流傳許多令人爆笑、噴飯的各種梗圖,就算心情再不好,只要看了這些梗圖就能讓人會心一笑。其實只要抓住幾個訣竅,人人都能輕鬆自製梗圖喔!
今天就讓我來試試!! 用我無厘頭的原創梗圖,來挑戰是否能讓妳啞然失笑呢!?

自製原創梗圖











可愛動物表情包









梗圖教學 — 如何輕鬆自製原創梗圖?

來推薦一個超好用的梗圖製作網站:
Meme梗圖倉庫

裡面有上千種梗圖素材以及各式令人噴笑的網友作品,而且製作方法超級簡單!

👉🏻先點選你想用的梗圖素材
👉🏻進入梗圖後點選開始製作中的「手工模式」
👉🏻就可以開始輕鬆製作嘍!

喜歡我的分享嗎?  
覺得哪一張最好笑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唷(●´∀`)ノ

妳也快來嘗試自己做一張梗圖吧!

#Popdaily#Yawara#波波黛莉#梗圖#爆笑#噴笑#爆笑梗圖#爆笑表情包#梗圖表情包#自製梗圖#原創梗圖#梗圖倉庫#梗圖素材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文章

👉🏻性愛是「天然保養品」!? 關於愛愛你不可不知的20點好處!!

👉🏻女人的逆襲 | 如何報復劈腿男!?4招心機小手段讓他後悔背叛妳!!

👉🏻在一起是習慣?還是愛?彼此是不是「真愛」,5個真理教你分辨!!

👉🏻五大「工具人」類型| 你中標了嗎!?女生對你這樣代表她把你當工具人!!

👉🏻如何識破「約ㄆ男」!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男人都在想什麼??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